蘇亞雷斯復出梅開一度 巴塞5:2大勝華倫西亞

[2019.09.15] 發表
巴塞射手蘇亞雷斯(中)昨仗下半場以後備入替,復出即梅開二度。(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有神童法迪射入1球及送出1助攻,加上蘇亞雷斯復出即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5﹕2大勝華倫西亞。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仍養傷繼續缺陣,但有射手蘇亞雷斯復出,先列後備。巴塞先由基沙文、卡利斯佩雷斯及法迪合組攻堅。華倫西亞由新帥施拿迪斯首度領軍,正選陣容跟上仗只有1個變動,由中堅安素法迪任正選。

上仗以16歲304天成為巴塞史上最年輕建功者的法迪,昨仗於2分鐘便接應中場法蘭基迪莊的傳中射入,主隊先開紀錄。5分鐘後又是這個組合,今次由法迪助攻,法蘭基迪莊射高波入網,巴塞開賽僅7分鐘領先2球。27分鐘,洛迪高妙傳,雙箭頭拍檔加美路在巴塞中堅朗格勒、左閘艾巴之間鏟入,華倫追回1球。

巴塞於51分鐘奠定勝局,基沙文施射,門將施利臣撲到再中楣彈出,中堅碧基補中成3﹕1。蘇亞雷斯在60分鐘換入法迪,不足1分鐘就在禁區頂妙射遠柱成4﹕1;這名剛傷癒的烏拉圭國腳其後再轟1球。華倫西亞雖有前鋒麥斯高美斯建功,但仍以2﹕5大敗。巴塞2勝1和1負得7分排第4位。

更多體育
尼馬復出被噓 入絕殺球回應
巴西球星尼馬昨天復出,雖然被自家球迷柴台,但立即於補時建功以作回應,並帶領巴黎聖日耳門主場絕殺斯特拉斯堡1﹕0。 巴黎聖日耳門有留隊前... 詳情
列奧斯梅開二度 多蒙特4蛋贈利華古遜
多蒙特憑隊長馬高列奧斯(圖右)梅開二度,加上柏高艾卡沙(圖左)及拉菲爾古里路各建一功,主場以4:0大勝利華古遜,重返勝軌,暫4戰得9分。頭3... 詳情
阿根廷鬥西班牙爭69年首冠
籃球世界盃今日於北京上演終極之戰,由「黑馬」阿根廷隊與歐洲勁旅西班牙隊爭冠。「藍白軍團」在39歲老將史高拉領銜下,於淘汰賽先後擊退爭標分子塞... 詳情
去季NBA總冠軍多倫多猛龍,日前推出了印有自己球隊標誌的運動頭巾,並將在球隊官方售賣店出售。 據報道指出,有關概念是受到一眾居住在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