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夫婦被指損壞寶馬車
被租車公司追討2.3萬元

[2019.09.18] 發表

【明報專訊】因捲入美國大學入學醜聞案而遭到西班牙警方拘捕的卑詩省素里市華人母親Xiaoning Sui上月已經由洛杉磯時報(L.A. Times)披露她遭檢控。此外,在卑詩小額賠償法庭出現一宗金錢糾紛案,其中一名被告的姓名,也與Xiaoning Sui相同。

小額法庭的紀錄中顯示,一家名為DK Conquest Luxury Rentals Inc.的租車公司,在去年9月控告Sui和其夫婿Qiran Li嚴重損壞了一輛2014年份BMW M5的前端,雖然他們事先支付7,500元的損壞押金以及保險,但是因為損壞過於嚴重,保險不予理賠,令到DK租車公司必須採取法律途徑,索償22,920.11的損失。

根據媒體thebreaker.news的報道,Sui和Li在法律文件上,分別有不同的素里市住址,其中一棟物業的價值為299萬元,另一棟則為131萬元,但是兩人使用同一個聯繫電話號碼。

洛杉磯時報在4月19日根據美國檢方對UCLA足球教練的起訴書報道,一名姓名為Xiaoning Sui的女子居住在溫哥華地區,涉入通過賄賂讓子女入讀名校的醜聞,但當時仍未公佈檢控的訊息。

更多加國新聞
騎警情報官泄密案 涉加密手機供毒販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高級情報官奧提斯(Cameron Ortis)泄密一案﹐被調查人員發現他與一間由加人經營、以溫哥華為基地的傳訊公司... 詳情
反碳稅貼紙黏不住 道格福特承諾修復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周二表示,省府使用加油站油泵貼紙方式,推動全省範圍的反聯邦碳稅運動,其中出現一些問題,就是貼紙使用了錯誤的黏合劑... 詳情
安省貿易團下月訪韓日 開拓農產品市場創新職
【明報專訊】安省農業、食品和郊區事務廳長哈德曼(Ernie Hardeman)以及經濟發展廳長霍德力(Vic Fedeli),將於下月12日...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皇家銀行經濟研究部(RBC Economics)將於周三發布的一份新報告,加拿大移民與本土出生人士之間薪資差距不斷擴大,移民... 詳情
72歲翁離咖啡店中伏遭槍殺
【明報專訊】大多區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一名受害人是72歲的多市老翁,他步出咖啡店時遭歹徒伏擊,中槍不治。 多市警方於前(16)日下午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