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狙擊 吳業坤JW取消演出國慶騷 無邪捃T錄影節目招待現場觀

[2019.09.23] 發表
鄭俊弘(左)和胡楓(右)主持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前晚錄影,兩人都認為有現場觀戮薵^會比較好。(攝影:孫華中)
黃智雯擔任《流行經典50年》表演嘉賓。(攝影:孫華中)
JW與吳業坤原定昨日演出《慶祝國慶七十周年嘉年華》,大會後來表示因現場人流太多,所以取消他倆的演出環節。(攝影:孫華中)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曾有網民不滿無邢s聞報道手法,發起狙擊無阪|辦及旗下藝人出席的活動,無谷]而改變策略把活動安排在電視城舉行,自8月開始,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取消招待現場觀眾,直至前晚錄影新一集才解禁安排觀眾入場,主持胡楓認為有現場觀眾較有氣氛,但他表示管不到觀眾會否發表不合適的說話。另一方面,無並壑H吳業坤昨日原定與王灝兒出席在青衣舉行的《慶祝國慶七十周年嘉年華》,網民再次發起「追星」行動,兩人的演出環節因而取消。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無赤韙諟S有在商場舉辦活動,早前中秋節,曾有網民指無辰盲h認為示威者三分鐘熱度,想藉茪互賹`讓藝人出席中秋晚會試水溫,於是再呼籲網民「追星」,有指該兩個中秋晚會先後取消。昨午3時半於青衣海濱長廊舉行的《慶祝國慶七十周年嘉年華》,吳業坤與JW(王灝兒)原定擔任表演嘉賓,事前網上有人發起「追星」行動,嘉年華於下午1時半開始,大會加強保安及安排民安隊在現場戒備,其後大會宣布因現場人流太多,基於保安理由,取消吳業坤與JW的演出環節。吳業坤的經理人表示,昨日早上接到大會通知取消演出。

控制不到觀撒﹞

胡楓(修哥)與鄭俊弘主持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前晚錄影,再度安排現場觀眾入場欣賞,監製賴偉棠表示,之前外面交通等情G較混亂,現在較為穩定,所以再次安排觀眾入場。修哥認為再次招待觀眾是好事。是否之前無觀眾很悶?他說:「有觀眾當然較開心,起碼有點氣氛,不過有或無觀眾都做得開心,點會悶呢!(會否怕觀眾大叫不合適說話?)這些我管不到,預料不到。」

鄭俊弘亦覺得有現場觀眾氣氛較好,他說:「之前好靜,無觀眾真的好似錄影騷,邊個化好妝就上去先唱,沒有做騷的氣氛。」是否愛上當主持?他說:「音樂節目就ok,其他節目我怕自己轉數不夠快。」

黃智雯讚男友唱歌好聽

黃智雯擔任嘉賓,她表示會獻唱經典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這首歌對她和男友別具意義,獻唱時會想到拍拖的甜蜜感覺,令自己唱得更投入,如向男友讀情書一樣,「男友曾經唱過這首歌給我聽,他唱歌好好聽,我聽到都很感動」。她透露忙於拍新劇《使徒行者3》,監製表明加重她的動作戲:「雖然我個腦不敏捷,但我身手敏捷,因為我跳舞,記動作好似記舞步一樣,所以都ok。」

更多影視
sp'ACE開騷:香港人加油
【明報專訊】樂隊sp'ACE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主音鍾健威(Ray)女友黃美棋手持燈牌來撐男友,其他捧場的圈中人還有杜汶澤與太太... 詳情
孫慧雪與囝囝玩到病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以歌手身分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出席活動。阿雪首次獻唱新歌心情緊張,不是太記得歌詞,而且有些不舒服:「囝囝返學後生... 詳情
崔碧珈疑抑鬱症復發 吳浩康:有工作寄託 情緒好轉
【明報專訊】吳浩康昨日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出席活動。他說之前試過來拋寶牒祈求身體健康,都算靈驗;近期常到這媥ヰ惜s地單車,但無預女友崔碧珈,擔... 詳情
私藏父女齊跳《Baby Shark》短片 郭富城:長女遺傳音樂天分
【明報專訊】小朋友至愛的超級洗腦英文兒歌《Baby Shark》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天王郭富城昨日聯同近50名兒童在戶外齊齊大跳《Baby ... 詳情
《伙記辦大事》演員秘密試造型 監製:與警察題材敏感無關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與萬綺雯繼2015年合演《東坡家事》後,兩人在新劇《伙記辦大事》再度合作,同劇演員還有馬德鐘、陳瀅與楊明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