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起「追星」 無芋u退守」電視城

[2019.09.23] 發表
馬國明7月出席活動時受到網民狙擊,最終由警察保護離開商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自6月爆發「修例風波」後,有網民不滿無邢s聞報道偏頗,發起「反紅媒」的「追星運動」,狙擊無阪|辦及有旗下藝人出席的活動,不少活動以安全為由被迫取消。7月初在屯門舉行的放榜活動,有馬國明、江嘉敏及林秀怡等出席,至於觀塘舉行的「DSE考生-放榜前的一個晚上」,則有麥明詩和馮盈盈現身,以及最近的兩個中秋晚會,都因此受到影響。

雖然有活動如常進行,但「追星族」現身「撐場」。7月中,馬國明到紅磡出席商場騷時,便有半百示威者隔茬簹O舉標語大嗌口號,令媒體訪問腰斬,暫時要躲入帳篷休息,馬國明全程表現鎮定,最後由警察及保安護送下離開。

《2019香港小姐競選》於九展首晤傳媒的記者會,也遭數十名示威者於場外舉牌及嗌口號表達不滿。

警察題材劇集 低調處理

劇集及節目方面,為保藝人安全,無迂N宣傳移師電視城內舉行;另外有關警察題材的劇集亦受影響,《衝鋒隊2019》疑因警民關系緊張,急急煞停,監製李志倫也傳因在公司內張貼敏感字句,遭無邪揤窗C周柏豪有份參演的劇集《多功能老婆》,隨茈L「表明立場」,才能「逃出生天」。歐陽震華、萬綺雯及馬德鐘主演的新劇《伙記辦大事》(暫名),疑涉警察題材敏感,最終「閉門」進行造型會,此情G相當少見。

至於《流行經典50年》錄影,由8月開始不設現場觀眾,直到前晚才解禁。年度選美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雖說以往觀戮u都是留位給廣告客戶及佳麗親屬,但今年出動全台200藝人坐上觀眾席撐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sp'ACE開騷:香港人加油
【明報專訊】樂隊sp'ACE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主音鍾健威(Ray)女友黃美棋手持燈牌來撐男友,其他捧場的圈中人還有杜汶澤與太太... 詳情
孫慧雪與囝囝玩到病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以歌手身分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出席活動。阿雪首次獻唱新歌心情緊張,不是太記得歌詞,而且有些不舒服:「囝囝返學後生... 詳情
崔碧珈疑抑鬱症復發 吳浩康:有工作寄託 情緒好轉
【明報專訊】吳浩康昨日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出席活動。他說之前試過來拋寶牒祈求身體健康,都算靈驗;近期常到這媥ヰ惜s地單車,但無預女友崔碧珈,擔... 詳情
私藏父女齊跳《Baby Shark》短片 郭富城:長女遺傳音樂天分
【明報專訊】小朋友至愛的超級洗腦英文兒歌《Baby Shark》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天王郭富城昨日聯同近50名兒童在戶外齊齊大跳《Baby ... 詳情
《伙記辦大事》演員秘密試造型 監製:與警察題材敏感無關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與萬綺雯繼2015年合演《東坡家事》後,兩人在新劇《伙記辦大事》再度合作,同劇演員還有馬德鐘、陳瀅與楊明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