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招呼都開心 馬天佑視蔡依林為學習目標

[2019.10.03] 發表
馬天佑落力為新歌宣傳。(攝影/記者:林蘊兒)
蔡依林(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馬天佑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大妄想家》,身形愈操愈瘦的他自爆兩星期輕鬆減了4磅,原因是他天生難肥難長肉。他說:「之前為拍MV狂食蛋白質食物練大隻,好彩長肉地方在手、胸和腹部。我一星期做足7日gym,有時在公園健身做『人旗』動作,都吸引好多伯伯教路,發現原來很多街頭隱世高手,外表看不出的。」

馬天佑透露兒時偶像是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欣賞對方勇於突破自己,最近有幸與偶像一齊為便服品牌擔任代言人,拍攝平面廣告,雖然是分開拍,但匆匆見面仍有打招呼。加入樂壇當歌手的他自稱不敢妄想有機會與對方合作,希望跟偶像保持距離,留有幻想,只視蔡依林為學習目標。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Justin巴黎睇騷遭整蠱 畢彼特里安納度亦曾中招
【明報專訊】曾經整蠱畢彼特(Brad Pitt)、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等荷李活巨星的烏克蘭前記者施迪克(V... 詳情
Kylie甩男友平分女兒撫養權
【明報專訊】去年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美國白手興家億萬女富豪之一、年僅22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前年跟黑人饒舌男歌手... 詳情
傳成宮寬貴復工拍《刑偵相棒》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不良仔與四眼妹》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娛樂圈,從此移居歐洲生活。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 詳情
香港成員Lucas 獲SuperM隊友讚可愛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EXO的伯賢與Kai,以及NCT成員泰容、Mark、Ten及Lucas合組而成全新男... 詳情
《愛爾蘭人》羅拔狄尼路回春  見證電腦特技效果革命
【明報專訊】由《無間道風雲》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籌備10年、兩大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