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首錄盈利 提升全年營收展望
盤後股價挫15% 上市迄今股價仍漲321% 

[2019.10.29] 發表
Beyond Meat行政總裁布朗。

【明報專訊】Beyond Meat周一公布第3季盈利報告,盈利及營收均超過分析師預期。這是Beyond Meat第一次的盈利財報。

雖然第3季盈利超過預期,但Beyond Meat盤後股價卻一度下跌15%,不久跌幅縮窄,晚間仍跌近10%。周一正常收盤股價則上漲4.56%,收105.41元。Beyond Meat股價自今年公開上市以來已飛漲了321%。Beyond Meat第3季每股盈利6仙,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為3仙。營收為9,200萬元,分析師預期為8,220萬元。

第3季淨收入為410萬元,或每股6仙。去年同期虧損930萬元,或每股1.45元。.

淨銷售額成長250%,至9,200萬元,分析師預期為8,220萬元。Beyond Meat在雜貨店及餐館的銷售額均有增加,它生產的素漢堡老少咸宜,且吸引餐店的老顧客回流。

對餐館及食品服務的銷售只佔Beyond Meat第3季總銷售額的一半不到,約為4,150萬元。Beyond Meat繼續加強與餐館的合作。麥當勞,Yum Brands,KFC及Subway在第3季都宣布測試Beyond Meat產品。

雖然競爭加劇,Beyond Meat第3季雜貨店淨銷售額仍達5,050萬元。私人擁有的Impossible Foods,9月起在雜貨店內開始銷售無肉漢堡並將繼續擴大全國地盤。Big Food公司及傳統肉食生產商也都在雜貨店內推出自己的素食。

Beyond Meat也提高了2019年全年營收展望。它現在預期營收將介於2.65億至2.75億元間,之前的預估為2.4億元。

該公司也預期2019財政年度經調整後的息前,稅前,攤銷前盈利約為2,000萬元。

上季Beyond Meat公布季度盈利報告時,意外宣布進行二次募股,導致股價狂瀉。迄至周一下午,該公司股價仍較首次公開募股時高出321%。Beyond Meat首次公開募股的禁售期將於周二到期,使得內部人士可以兌現更多股票。

更多經濟要聞
昨為一年中股市最佳一日
【明報專訊】LPL Financial高級市場策略市師迪特瑞克(Ryan Detrick)說,10月28日是自1950年以來一年之中股票表現... 詳情
Tim Hortons季績疲弱 拖累母公司股價下挫
【明報專訊】雖然漢堡王(Burger King)的Impossible Whopper及Popeyes雞肉三文治極為成功,但加拿大咖啡連鎖店... 詳情
福特停產Flex跨界車 安省車廠裁員450人
【明報專訊】福特汽車(Ford Motor)因停止生產Ford Flex及Lincoln MKT跨界車,計劃裁減位於安省奧克維爾(Oakvi... 詳情
優步打造Uber Money團隊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正在進一步探索進軍金融服務,並成立了一個新團隊,Uber Money。Uber Money主管黑澤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