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潔儀計劃遊法意 盼識浪漫男陪寫生

[2019.11.03] 發表
朱潔儀展出13幅個人畫作,其中6幅已售出。(攝影:孫華中)
前港姐梁佩瑚(左)與老公現身撐朱潔儀。(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前港姐朱潔儀(Donna)前晚於中環舉行的「第3屆新藝潮博覽會」展出畫作,Donna的老友前港姐梁佩瑚與老公、前港姐張雪玲也現身捧場。

Donna表示今次在藝術攤位內展出13幅個人畫作,以蝴蝶、花朵、孔雀為題,當中6幅已售出,合共超過30萬元,名為「最愛」的花畫,在畫展前已被買家認購,她說:「我無問買方身分,不過好開心有人欣賞,多謝晒!」她稱沒想過畫作能賣出,今次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Donna自爆平時在家中畫畫不修邊幅,心情也會受天氣影響,落雨特別有靈感,希望下次到法國、意大利等浪漫的地方取景,順道結識朋友,「如果有浪漫的人陪我寫生更加好,最好另一半都欣賞藝術品」。談到近期社會動盪,可有影響創作?她說:「藝術是藝術,藝術培養到人的耐性和自信,我都想組織港姐書法、畫畫會,帶多點歡樂給其他人。」

梁佩瑚暗中做媒人

梁佩瑚表示與Donna是同屆港姐,彼此感情有增無減,也有嘗試介紹好男仔給Donna,「她靚女又識畫畫,不用硬銷,我有幫她留意,趁聚會暗中介紹,但她是處女座,要找零死角的對象,緣分好難講,需要發掘,我和老公都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其胞弟梁焯皓將於12月15日迎娶歌手戴辛尉,她表示最近忙於幫手辦喜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焯華著全家福Tee為老婆慶生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於2014年被爆介入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正印陳慧玲的婚姻,之後三年抱三,於2015年至2017年在英國倫... 詳情
讚日本非洲大男人有承擔 陳貝兒見識各地「人夫」期待新戀情
【明報專訊】陳貝兒(Janis)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2017年9月播第1輯,現正播放已是第3輯。她訪問了逾20名海外人妻故事,由第1輯的德... 詳情
唱《牛下女高音》片尾曲獲讚 吳岱融新加坡當兵學唱功
【明報專訊】吳岱融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受歡迎,獻唱片尾曲同獲好評。他接受車淑梅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談及演藝生涯的經歷。 談... 詳情
與C AllStar作品內地網同被下架 RubberBand泥蜢:樂得自在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就事件曾表態的歌手葉德嫻、何韻詩、黃耀明等的歌曲,先後在內地音樂平台「下架」,昨日再添新名單,Rub... 詳情
慶祝明年入行30周年 蓋鳴暉搞大型演出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蓋鳴暉與吳美英昨日為慈善籌款騷《歡樂滿東華》錄影,合演折子戲《大紅袍之蝶夢花愁》,蓋鳴暉表示入行29年來與東華合作無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