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輔警玩具募捐 一哥冀釋善意助遏罪案

[2019.11.04] 發表
警察總長桑德斯(左2)對玩具募捐活動大力支持。(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多倫多輔警玩具募捐行動」,昨(3日)在位於士嘉堡區的42分局舉行。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警隊向社區釋放更多的善意,就會有更多善意的回應,有助於遏制目前槍擊暴力血案頻發的情況。

桑德斯表示,去年警局的輔警共募集到3,000多件玩具,這體現了社區對這一活動的支持。

「這個活動能更好地讓我們的警員意識到自己的職責,是更好地服務、回饋社區。尤其是在槍擊暴力案件頻繁的今天,我們能夠對他人表現出更多的善意,對方也會更樂意接受。有時,部分居民認為法律不公平,忽視他們的存在,會做一些極端的事情。而當他們得到善意的對待,他們也會有善意的回應。」

42分局輔警警長劉露菲表示,為貧困家庭兒童募集聖誕玩具禮物,輔警迄今已經做了25年。25年來,一直得到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

「我們今年特地請來安省女性退休教師協會作為嘉賓,共同啟動今年的玩具募捐活動,他們支持我們的活動已有超過15至20年了。」

更多要聞二
涉醉駕被捕 警車內掏手槍 男子曾告市府等索賠200萬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男子早前因醉酒駕駛被多倫多警方拘捕,因其被送上警車後﹐仍在雙手被反銬下從腰間掏出一把手槍而引起外界嘩然。該男子原來... 詳情
【明報專訊】從今天(4日)開始,安省中、小學生被禁止在課堂上使用手機和其他移動電子設備。 儘管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聲稱,手機禁令可確保學... 詳情
警採人體掃描儀代裸檢 團體轟轉換方式侵私隱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希望能從2020年3月31日前﹐開始採用人體掃描儀來取代裸身檢查。然而,加拿大公民自由聯會(Canadian Civi... 詳情
市府拍賣6物業或地皮 物業空置欠稅22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舉行公眾投標土地拍賣(Sale of Land by Public Tender)﹐出售6個物業或地皮﹐從而取回未... 詳情
黑客盜用手機APP訂餐 麥當勞拒向客戶直接退款
【明報專訊】一些在手機上安裝有麥當勞快餐店APP的用戶,被一些黑客(詐騙犯)侵入,借用這些用戶的帳號在麥當勞店訂餐,而用戶們卻一無所知,被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