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車扮拋錨 狡計偷隧道巡邏車

[2019.11.06]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懷疑失車昨凌晨停泊青衣南灣隧道路邊,車上兩名男子向隧道職員聲稱私家車故障「拋錨」,職員茪G人登上隧道巡邏車後,替他們處理「壞車」,二人趁機將巡邏車駕走偷去。

昨凌晨近2時,一輛私家車停在南灣隧道往九龍方向管道慢線,56歲姓關男職員駕駛巡邏車到場,私家車司機及乘客稱車輛引擎故障,要求協助,關叫二人登上巡邏車,並替二人安排拖車,此時兩男將巡邏車駕走,逃去無蹤。

兩男趁職員協助時下手

警方事後接報到場調查,發現涉案私家車車牌與行車證不符,調查後證實是周日在上水被偷去的失車,案件列作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行使虛假文書,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0至25歲的涉案男子。

青沙管制區營辦商回覆稱,事發時控制室職員發現有私家車停在管道內慢線,遂派員駕駛巡邏用私家車到場查看,當時兩男子聲稱壞車,職員於是召來兩輛備有拖車工具的工程車協助。當工程車抵達時,職員茖漼k登上巡邏車上等候,豈料遭對方偷走,往沙田方向逃去。營辦商稱,今次是隧道2009年通車以來首次發生的偷車事故,已向警方交出管道內的閉路電視片段,又說被盜巡邏車是有逾10年車齡的舊車,車上亦沒有貴重財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特殊學校社工於2017至18年間,涉多次非禮患自閉症及輕度智障的16歲女學生,更強姦及嘗試逼對方肛交,犯案地點包括學校、停車場。... 詳情
【明報專訊】20歲野戰(wargame)迷疑因軍事裝備供應問題,前年5月遭誘騙到藍田五桂山殺害一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與死者相識多年的好友在... 詳情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形容習見林鄭  建宗強心針論  網民:政府垂危?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前日鬗W海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活動,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署理特首、政務司長張建宗噚日鷇}行會前形容,習近平充分肯... 詳情
【Emily】人民網話鄧炳強止暴「製」亂
【明報專訊】1月2日港島多處爆發衝突,內地《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香港)髽acebook,噚晚上載一張圖片,話「未來一哥」、副警務處長鄧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