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2》首播收視報捷

[2019.11.06] 發表
《大叔的愛2》首集有千葉雄大與田中圭咀嘴戲,刺激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去年推出同志喜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全季7集平均收視率為3.99%,今年8月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更達25億日圓(約1.81億港元),電視台隨即添食,日劇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上周六晚首播,錄得5.8%收視,以深夜劇集來說,成績相當理想。

《大叔的愛2》首集講述田中圭失業,於是投考空中服務員。經過一輪訓練後,首日參與飛行,卻因遲到而被拒上機。田中圭只好留在辦公室,發現有人偷畫他的素描,懷疑出自吉田鋼太郎手筆;另一方面,副機師千葉雄大與女友鬧分手,竟借田中圭「過橋」,當眾與他咀嘴,被強吻的田中圭無辜成為「小三」。

反觀「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周日黃金檔期的新劇《摘星廚神》,大前日播出第3集,收視由上集13.2%跌至11.8%,但仍能保持連續3集錄得雙位數字的成績,且看下集能否止跌回升?

更多影視
伊藤英明為妻女返日拍劇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44歲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3年前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並接拍了日本導演北村龍平執導、《這個殺手不太冷》法... 詳情
溫子仁低調成婚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水行俠》及《詭屋驚凶實錄》等荷李活賣座片的42歲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喜訊,他跟3... 詳情
【開箱】占士金馬倫自打嘴巴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劇情無限輪迴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荷李活科幻經典《未來戰士》第1、2集的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明顯對其他人接棒的第3、4及5集不以為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