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柏文梯間遭槍殺
多市今年第62宗兇殺 現場遺大批彈殼

[2019.11.06] 發表
圖為兇殺案現場。
圖為死者Warren Pearson。

【明報專訊】一名20多歲男子在多市東約克一棟柏文的梯間遭人槍殺。

警方於昨天(5日)凌晨4時45分接報,趕到位於Danforth Avenue夾Dawes Road、Eastdale Avenue 275號的一棟柏文調查,在2樓梯間發現一名男子中槍不治。

兇殺組探長亨克爾(Steve Henkel)指出,兇案發生在2樓梯間,死者被發現時滿身鮮血。

警方經過調查後,相信男子於零時45分抵達該棟柏文,期間在柏文內曾與其人接觸,並於梯間內中槍。

死者是21歲多市居民Warren Pearson,成為市內今年第62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警方現呼籲昨天零時30分至1時期間,在柏文內大堂或梯間見到或聽到任何可疑[象的人士,向警方提供消息。警方昨日在兇案現場發現大批子彈殼,並整天在柏文內向住客搜證。

更多都會新聞
飛車撞樹男乘客亡 17歲男司機被拘控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天(4日)深夜發生疑因超速駕駛導致的奪命車禍,一名17歲男乘客在車禍中不治,警方已控告駕車的17歲男司機一項刑事疏... 詳情
紅絲帶反醉駕行動展開
【明報專訊】反醉酒駕駛母親(MADD)每年聖誕和新年前後的宣傳活動昨(5日)在多市警察總部展開。這項由市民在汽車上綁上紅絲帶,提醒司機不要醉... 詳情
18歲女遭毆揭被逼賣淫 拘27歲男
【明報專訊】一名18歲女子在密西沙加一間酒店內遭人打傷,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定,受害人是遭歹徒操控,被迫出賣肉體,現今已檢控涉案男子多項罪名。... 詳情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計劃明年在GO巴士上測試用信用卡和銀行卡等,拍卡付車費的計劃。都市聯通的這項試驗計劃,讓乘客在P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