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伯倫回勇獲英格蘭重召

[2019.11.08] 發表
傷癒復出的利物浦中場張伯倫(中)連場有進賬,因而獲得修夫基重召。(球會官網)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昨日公布最後兩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的大軍名單,赫臣奧度爾和張伯倫成功入選。

英格蘭將於最後兩場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別與黑山和科索沃交手,領隊修夫基昨日公布大軍名單,重召了車路士的赫臣奧度爾和利物浦的張伯倫兩名中場球員,後衛方面則加入了曼城的史東斯。

上次點兵因病退隊的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再次被徵召入伍。

此外,上次未有入選的基爾獲加、迪利阿里、連格和雲比沙卡,繼續榜上無名。

位於歐國盃A組的英格蘭,現時以6戰5勝1負15分位列榜首,比次席捷克多3分,仍未肯定取得決賽周席位。至於英軍的對手黑山,7戰只得3分,肯定出局。科索沃6戰11分排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英格蘭對黑山的比賽將是英格蘭國家隊第1000場國際賽,因此當日為球隊上陣的球員,其球衣隊徽下方,將會印上代表自己的傳奇號碼,以作紀念。

更多體育
艾祖迪治砍39分  馬刺退雷霆止連敗
聖安東尼馬刺昨以121:112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艾祖迪治砍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9分,協助主隊止連敗。 兩隊昨日開賽即搶攻,誰也沒佔... 詳情
塘鵝開季僅一勝 期待威廉臣回歸
塘鵝超新星威廉臣(圖,官網圖片)表示,有信心在復出後保持健康。 2019年NBA選秀狀元的「怪物」錫安威廉臣兩周前施手術修補撕裂的半月... 詳情
港乒團體世盃晉級8強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於日本東京續演分組賽,韓國隊以場數3:0橫掃巴西,將對手踢落小組包尾,令1勝1負的香港隊得以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