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寶馬撞死修路工 司機涉酒駕 青朗公路髹分隔線 死者身斷兩截
4賊劫表行 掠值千萬名表
「銀紙彤」葬火海 母:犧牲自己救我]
七旬翁身藏3400支私煙被捕
科技園伙港大研西區設據點 貿戰示威影響 外國科企重新考慮來港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政府今閉門授勳 社福前高層不出席

【明報專訊】政府今日在禮賓府宴會廳舉行勳銜頒授典禮,行政署昨日指出,鑑於近日的社會氣氛,典禮將閉門進行,而政府新聞處今日稍後會發放特首林鄭月娥頒授勳銜予受勳人士的錄影片段和圖片。

無傳媒採訪 政府發相發片

根據慣例,授勳儀式之後,嘉賓可以出席在禮賓府花園舉行的茶會,而往年傳媒亦可以在花園拍攝嘉賓互動的情景。

孫勵生:衣香鬢影只想起濫捕濫暴

另一方面,now新聞報道,獲政府頒授榮譽勳章的社福機構前高層孫勵生決定不會出席典禮。孫早前曾參加「7.17銀髮族靜默遊行」,他說反修例運動爆發後,若出席「衣香鬢影」的典禮,他只會想起7.21和8.31事件的場面,以及青年被濫捕和警員濫暴的情境。他說政府希望透過社福機構為青年提供更多輔導服務、減低負面情緒的做法是「斷錯症」。

孫勵生又說,是因為社會上有很多不健全的問題而令青年困擾,導致很多青年問題。他認為要是整個社會環境無改變,何來談健康全面的改革。他又寄語社福界要勇於發聲。孫勵生曾任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總幹事。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議辦遭砸公帑助修 最多5萬實報實銷
政府今閉門授勳 社福前高層不出席
稱非判決後才可特赦 陳文敏:觀念狹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