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q(左)與炎亞綸(右)合演日台合製新劇。
放大
 

其他新聞
首拍綜藝節目 池晟挑戰馬拉松
朴施厚違約案敗訴需賠250萬
【開箱】李勝基代替李光洙演出 《韓星齊鬥智2》比上季進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波q伙拍炎亞綸唱好高鐵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阿淺來了》28歲女星波q將伙拍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合演NHK與台灣公視合製的新劇《路~台灣特急》,據悉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小說作品《路》,全劇共3集,預計明年5月播出。

《路~台灣特急》講述喜歡藝人金城武而獨自到台灣旅遊的波q,認識了就讀淡江大學的炎亞綸,發展僅維持一天的異國戀。6年後,波q再到台灣工作,參與興建高鐵,重遇當上建築師的炎亞綸。

另外,波q主演TBS電視台新劇《G弦上的你和我》,上周播出第4集,收視雖然較上一集7.3%微跌至6.9%,但劇中扮演大學生的《花樣男子NEXT SEASON》中川大志,因為表情可愛而獲觀慾j讚,不知他能否帶挈劇集收視上升。

 
 
今日相關新聞
波q伙拍炎亞綸唱好高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