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台北布拉格締姊妹市 提案爭議暫擱置
最新民調 差距縮至9%
情侶棄嬰 疑遭狗啃剩碎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母子3屍案女扛養家擔
本土劇臨演來不及發光

【明報專訊】台中市發生母子3屍案,30歲陳姓嫌犯因感情因素,涉嫌殺害30歲同居陳姓女友與一對雙胞胎嬰兒,根據了解,陳姓死者今年4月才擔任本土劇臨時演員,一人帶雙胞胎嬰兒一起工作拍戲,相當辛苦,她生前在臉書PO文,「雖然拍戲很累,但還是要拍到最好,要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逝世成絕響。

30歲陳姓死者外型清秀、身材纖細,今年4月透過友人介紹,在本土劇中擔任臨時演員,為了養家賺錢近來接觸「微商」販售商品,曾在臉書PO出部分商品的照片,頗獲臉友讚賞,沒想到竟遭同居男友殺害。

陳姓死者生前臉書曾透露,擔任臨時演員是她第一份媒體工作,覺得演員真的好辛苦,在大太陽底下拍戲很敬業,但令她開心的是,從臉書上獲得臉友的肯定,字字句句透露她對工作的熱愛。

案發後6天陳姓嫌犯於彰化某家網咖落網,陳自知鑄下大錯、坦承犯案,陳嫌供稱女友兼差傳播妹,晝伏夜出的生活,讓他懷疑跟客人搞曖昧,爭吵後失控勒斃陳女,疑似將雙胞胎嬰兒抱進洗衣機悶死,再抱出用棉被「裹屍」,冷血殘酷。

陳姓死者生前在臉書PO出與同居男友甜蜜合照,並在網路線上測試自己的老公有多愛她,最終因感情因素及經濟壓力,慘遭同居陳姓男友殺害,甜蜜幸福已成回憶,失去3條人命,令周遭親友悲痛不已。

 
 
今日相關新聞
殺女友悶死雙胞胎親子
母子3屍案女扛養家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