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猛龍球員伊巴卡(右二)在比賽中受傷,要由隊友攙扶離場。(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作客1﹕4不敵噴射機
意軍點兵巴神落選
團體世界盃 中國女乒晉4強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伊巴卡盧維爾傷出 猛龍作客18分大勝塘鵝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新奧爾良,在第2節狂轟45分及西亞甘射入平生涯紀錄的44分,最終以122﹕104大勝塘鵝。猛龍雖然大捷,但亦損兵折將,隊中主將伊巴卡及盧維爾因傷下半場未能上陣。

錄得2連勝的猛龍由西亞甘轟入全場最高44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成績,這亦追平他生涯最高得分,安路比射入21分、7個籃板,雲利特得12分,盧維爾6分、5助攻。替補出場的鮑威爾貢獻18分。

吞下3連敗的塘鵝,由恩格射入全隊最高27分、7個籃板,賀拉迪得16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

這是兩隊今季第二次交鋒。揭幕戰時,雙方打進加時,猛龍以130﹕122過關。猛龍此後只輸了2場,而塘鵝只贏了1場。

防守都成為兩支球隊的問題,猛龍上一場對沙加緬度國王,被投中20個三分球。塘鵝每場失分過百,主帥金特里已經在想辦法,要簡化球隊的防守策略。

首節塘鵝還能頑強抵抗,雙方戰成30﹕30,但在第2節,防禦再度崩潰,單節被猛龍射入45分之多。猛龍以一段15﹕0開始第2節,塘鵝在該節打了近4分鐘後才首次得分,猛龍一度把分差拉開至26分,半場結束時,猛龍以75﹕53領先。西亞甘半場射入26分,而恩格為塘鵝攻入20分。

猛龍下半場開始控制局面,三節過後以97﹕75領先。塘鵝以一段15﹕4開始第4節,將比分追成90﹕101。及後猛龍還以顏色,沒讓對手將差距縮小,仍然控制局面,最終以122﹕104大勝。

猛龍主將盧維爾在首節與塘鵝球員碰撞後左手拇指受傷,而伊巴卡在第2節末段右腳扭傷,兩人在下半場都未有上陣。

 
 
今日相關新聞
伊巴卡盧維爾傷出 猛龍作客18分大勝塘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