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海斷肋骨 余安安:要記住年紀不小

[2019.11.10] 發表
余安安(左)受傷,幸有契仔凌文龍(右)照顧。(攝影:黃梓烜)
JJ說女兒將兩歲生日,會帶她到動物園慶祝。(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余安安、賈曉晨(JJ)及凌文龍昨日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新片《失蹤》首映禮;安安談到相隔十幾年再跟阿嬌合演母女,今次對手戲比較多,覺得她變成熟,演技亦有進步。余安安透露早前出海,從船上撻落海受傷,「我右胸有2條肋骨斷了、1條裂了,最初受傷痛得難以入睡,要一直食止痛藥,也不能大動作,行路似殭屍,要家傭協助我著衫,醫生說要8星期才癒合,慶好我平常有運動,所以進展好好」。她慶幸傷後沒有影響工作,只是取消了一些生日慶祝飯局:「年年生日都許願身體健康,我以後要記住年紀不小,不可再頑皮貪玩。」

JJ不覺被阿叻冷落

安安契仔凌文龍笑言經常叮嚀她慢動作,又充當外賣仔送食物,精心挑積木玩具助在家解悶,安安對契仔評價高,又讚阿嬌識照顧人:「剛識阿嬌時她好靚女、嬌嫩,現身她有靚化妝品會預埋我。」

JJ說結婚產女後,工作量減少了:「以前扮靚女、妹妹,現在可以演有經歷的女人,戲路大了,都開心的。」由於對演戲仍感興趣,她稱生育方面會抱順其自然心態:「生一個就少了工作,再生就失業啦,我想先工作。」本月中女兒兩歲生日,JJ打算帶她去動物園慶祝:「她現在很得意,見到動物開心到癲,聽音樂會唱歌、跳舞。」昔日同公司的阮民安大爆當年遭老闆陳百祥(阿叻)冷落,JJ稱忙於為女兒籌謀入學,沒留意新聞,「阿叻是我老闆,我沒他的電話聯絡方法,都是透過經理人聯繫;沒工作就做宅女,我從來不覺被冷落,沒想過這個問題」。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琪自嘲零運動細胞
【明報專訊】陳琪與10歲大女胡芷苓昨日到青衣出席舞蹈學校開幕,二人即席試玩Bungee Dance ,不過陳琪就表現得有點吃力。她笑言沒問清... 詳情
明年收成期 姜皓文:很重要
【明報專訊】姜皓文及余香凝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關懷愛滋病活動,擔任大使的姜皓文說沒認識人患此病,以往對此症有誤解,至今才知道患者不一定會死,只要... 詳情
黎明第三度受勳 獲頒銀紫荊星章 「參與慈善幫助有需要的人是一種緣分」
【明報專訊】2019年度勳銜頒授典禮昨日在禮賓府宴會廳舉行,在授勳人士名單中,有7名來自演藝界,包括黎明、王賢誌、鄭明明、閻惠昌、吳守基、著... 詳情
郭羨妮考慮提早送女到加國升學
【明報專訊】郭羨妮(Sonija)昨日為慈善跑任主禮嘉賓,自稱「宅女」的她表示,難得出外曬太陽、做運動兼做善事,感覺很開心。 Soni... 詳情
港台新城取消傳統頒獎禮 許廷鏗:不會永遠封存
【明報專訊】許廷鏗及歐鎧淳昨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器官捐贈活動,對於港台及新城兩個電台決定取消舉行傳統音樂頒獎禮,許廷鏗說:「我個人都頗傳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