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轉換走向價值型

[2019.11.11] 發表

摩根大通策略師Dubravko Lakos-Bujas表示商業周期有早期復蘇[象,中央銀行寬鬆、貿易戰爭降溫以及盈利穩定等發展使摩根大通將標普500的2020年目標價3200點來臨時間提早。另一 摩根大通策略師Kolanovic相信風險取向回升,投資者應該擔心上行風險,現在盤路和經濟動力利好價值型股票。他認為低波幅股票的泡沫將會爆破,價值型股票已見底。

德意志銀行研究歐洲公司盈利差於預期的公司股價平均反彈0.5%。反映資金流入歐洲。柏克萊策略師Emmanuel Cau認為投資者部署減少逃避風險情況。

價值型股票帶動風險交易,交易所掛牌基金轉入周期股、價值型股票、財務股,流出增長和防衛性界別。雖然今年股市上升20%,但是股票仍然不受歡迎,債券交易仍然擁擠。基金比重集中在低波幅和美國股票,但利率及美元動向主導輪轉方向。美國領導地位會下跌,投資者可能會轉向歐洲和新興市場,因為經濟增長差距收窄、貿易糾紛和英國脫歐風險下降,而美國面對總統大選的政策不穩定因素卻會上升。

價值型股票現在主要是銀行(圖一)/能源股。一些資金由今年強勁的耐用消費股和公用股(圖二)流出,轉入銀行股/能源股,銀行相對於公用股地產信託正考驗下降趨勢。周期性價值型股票低市帳率股票的輪轉是否能夠成勢將為影響第四季的走勢。

更多經濟要聞
IPO包銷及債券銷售收入減
【明報專訊】加拿大銀行擁有的投資交易商未來數周內將削減員工的年終獎金。這對大部分經紀行而言,將是令人掃興的消息。 銀行擁有的投資交易商...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麻生產商及加工者正坐擁大量未加工完成的庫存,由於庫存增加太快,一些分析師開始擔憂此一情形會導致大麻價格崩盤。自2019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