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三罷」 藝人活動幾乎全面取消 王喜何韻詩質疑交警實彈槍傷男子 高志森撐警早應開槍:國際標準

[2019.11.12] 發表
對於昨日在西灣河開實彈射傷男子的交通警,曾任警察的王喜(左圖)與何韻詩(右圖)不約而同提出質疑。
高志森的撐警開真槍之言,吸近萬個「讚」,逾3000個「嬲」。
《性敢中環》記者會(左圖)及薛家燕(右圖)出席的活動昨日不約而同取消。
鄭裕玲(左二)有份主持的《口水多過浪花》昨日暫停播放。

【明報專訊】網民昨日發起「三罷」,本港多區出現嚴重衝突,早上在西灣河有交通警開了3發實彈槍,21歲男子中彈受傷,引起熱議。在娛樂圈雖然The show must go on,但社會氣氛緊張,市面混亂情G下,昨日多個有藝人出席的公開活動被取消。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亦暫停播放,但邀約歌手訪問的節目如常。至於TVB昨日有兩個宣傳活動在電視城內如期舉行,其中一個原本安排在將軍澳的酒店,前晚臨時改場地,搬返電視城最穩陣。

娛樂組

昨日被取消的藝人活動包括薛家燕「網上銀行教育」啟動禮;何珮瑜、連詩雅和鄭欣宜主演的網劇《性敢中環》記者會;朱晨麗、陳嘉容和陳煒等出席的「Dorian Ho婚紗展覽」;粵劇名伶吳仟峰、龍貫天出席的「仁濟愛心慈善粵劇粵曲晚會」,還有歌手羅凱鈴( Judas)演唱會綵排,也得改期。

對於西灣河交通警開槍事件,何韻詩、鄭敬基、杜汶澤、王喜等分別在社交平台譴責,撐警的導演高志森則在facebook留言:「早就應該開槍,國際標準。」此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爭議,有人斥責高志森,也不乏支持者。這帖文有1.4萬個表態,其中近萬個「讚」,逾3000個「嬲」。

曾任警察的王喜在facebook就交通警開槍提出4個疑問,「對方對你做過釂A洏O你決定要拔槍?對方對你做過釂A洏O你決定對佢開槍?咁對方鄐仆臚@槍後,對你做過釂A洏O你決定對佢開第二槍?咁對方鄐仆臚G槍後,對你做過釂A洏O你決定對佢開第三槍?」最後他更留言叫警察洗乾淨臀部。

鄭敬基:「港殤日」 杜汶澤:「屠城」

何韻詩上載交通警開槍片段,質疑說:「今早西灣河少年被實彈射中心口。首先要問黻暋D係,兩位少年麜\拔槍前本身無攻擊性動作,亦無任何武器鬗漶A呢個情G下,有無迫切性有無必要拔槍?用警棍或者等候支援唔得鵅H警察通例係要求警員任何時候都要先用最低武力制服對方,呢個係咪已經係最低武力?」鄭敬基指昨日(11月11日)是「港殤日」,杜汶澤形容是「屠城」,又說:「香港人真係好鍾意返工。」他上載交通警開槍片段,留言:「你讓子彈多飛一會,子彈已打在別人的兒子身上。你僥倖逃過,好好上班吧!然後盡快忘記此事,以後也別再大聲吶喊。」

昨日商台的《口水多過浪花》暫停播放,商台解釋:「因為社會出現連串特別事故及交通混亂,影響節目正常運作。 」該時段節目改播《麻利有隻小綿羊》,播歌為港人打氣。

更多影視
港姐冠軍否認生不逢時 黃嘉雯承認工作少靠積蓄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自當選後遇茩輕銂懋|動盪,工作量極少,商演機會更是零,早前被發現清閒得黐住瑞士籍男友Matej行街食飯,要男友... 詳情
許廷鏗沿路感覺頹垣敗瓦 陳志健見男子中彈新聞不快
【明報專訊】網民昨日發起「三罷」行動,歌手與藝人到電台受訪如常;許廷鏗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由於早上交通混亂,故他提早出門,沿路有特別感受。他... 詳情
趁無工開進修增值 期待岑麗香復出演《BB2》 李佳芯承認低估言論影響力
【明報專訊】李佳芯早前因網上言論,傳被內地封殺及遭無迅溘獺A拍竣《愛美麗狂想曲》後便「被休息」。她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Do姐有問題》擔... 詳情
安排小春雞孖4允豬玩 黎諾懿恨生女恨出面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在社交平台曬囝囝小春雞(黎峰睿)跟《BB來了》的4個「允豬」合照,並留言道:「允豬豬長大了很多,峰峰你就好啦! 咁多美... 詳情
湯洛雯兩個半月瘦10磅
【明報專訊】湯洛雯、鄧佩儀及簡淑兒前晚為無言x慶演出環節綵排,湯洛雯明顯清減不少,她說:「我做了兩個半月運動,又節食,瘦了10磅,現已回復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