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預737 MAX下月恢復交貨
明年1月復飛

[2019.11.12] 發表
圖為西雅圖波音設施停放大量停飛的737 MAX 飛機。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希望12月能夠恢復交付其737 MAX機種,並在明年1月獲規管單位同意重新飛行。

波音周一股價升4.55%,或15.96元,收366.96元。波音在致力於應對規管單位對其軟件修改的文件提出的問題。它亦表示,在與FAA共同進行的模擬飛行中,它已展示了對737 MAX做出的改變。波音仍須在一次或更多次的認證飛行中,向規管單位顯示新的改變。波音對MAX機種重新飛行的預期已多次證明過分樂觀。波音兩家美國大客戶,西南航空(Southwest)及美國航空(American)表示,它們預期要等到3月初,MAX才能重新載客飛行。MAX機型曾發生兩次空難,令346人喪生。

在被停飛期間,波音西雅圖廠每月仍生產42架MAX,由於無法交付新機獲得付款,波音一直在不停地燒金。

更多經濟要聞
KKR傳正式提私有化方案 Walgreens股價躍升5%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紐約私募股權公司KKR & Co.終於正式接觸美國藥房巨頭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商... 詳情
WeWork尋新CEO 傳看中T-Mobile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辦公室共享空間公司WeWork在共同創辦人紐曼(Adam Neumann)離職後,正在找尋新的行政總裁。WeW... 詳情
促銷折扣恐增利潤壓力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周一將L Brands股票評級從「吸納」降為「持有」,分析師援引的理由為,Victo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