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周日在加州舉行新書發布會,會場外有人以獨特裝扮為特朗普角逐連任拉票。(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監察機構發現伊朗未申報核設施
安倍被抨公款招待支持者
法國罕見5.4級地震16年最強
山火肆虐 澳洲兩省緊急狀態
一馬貪案 納吉布7罪表證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前聯國大使:蒂勒森曾拉攏反抗特朗普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的新書《恕我直言》(With All Due Respect,暫譯)周二(12日)推出,書中透露前國務卿蒂勒森和前白宮幕僚長凱利曾建議她反對總統特朗普的部分決定,聲言希望能「拯救國家」。

稱總統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華盛頓郵報》發表新書內容,當中黑利表示蒂勒森和凱利稱反抗總統並非不服從,而是為了拯救國家:「他們聲稱,符合美國最佳利益的,是他們的決定而非總統的決定……總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黑利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周日播放的訪問中,亦確認曾在閉門會議中,被兩人游說她反抗特朗普。當時蒂勒森稱,如不限制總統,人民可能因此死亡。不過,黑利拒絕接受要求,強調對方應向總統反映問題,而不是拉攏她,「如果不同意其做法就離職」。她形容反抗民選總統有違憲法和人民的意願。

蒂勒森拒絕回應,凱利則向CBS表示,若黑利所指的「反抗」、「拖延」意指確保總統明白正考慮的政策利弊,讓他有明智決定,那他承認有罪。特朗普則在Twitter貼文,祝黑利好運。(衛報/BBC/新聞週刊)

 
 
今日相關新聞
美前聯國大使:蒂勒森曾拉攏反抗特朗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