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周駱美琪接掌數碼港創投平台 稱貿戰令投資者更留意亞洲
專欄:區塊鏈的全球搶灘戰 /文:章濤
新居屋下周四起揀樓 料有綠表者棄權
野戰迷屍頭裹麻包袋
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九龍城5獨立候選人 獲陳凱欣高永文支持

【明報專訊】至少5名在九龍城參選、報稱獨立的候選人都在選舉信息表明獲得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和食衛局前局長高永文「行孖咇」支持,當中包括早前退出自由黨、出戰新區「啟德中及南」選區的張景勛。

陳凱欣表示,早在擔任政治助理時已認識這些年輕人,而自己擔任議員以來,亦一直與他們在地區上合作,如跟進醫療議題,故她全力支持他們參選。

部分建制派和泛民區選候選人都分別獲得陣營內的星級人馬支持,其中出戰東區太古城東選區的新民黨郭浩景,就在選舉信息稱獲行會成員任志剛和高永文「全力支持」。至於多名在港島參選的民主派候選人則稱獲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和其他泛民支持,例如出戰中西區大學選區的政治素人任嘉兒,在政綱明言獲李柱銘、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吳靄儀,以及數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支持。

陳:與候選人向有討論醫療政策

獲陳凱欣和高永文支持的候選人包括黃文港、鄭曉玲、丁健華、張景勛和黃馳等,全部報稱獨立或無黨派。陳凱欣稱,他們早就擔任社區幹事落區工作,而自己一直都有跟幾名候選人討論當區的醫療政策等議題,亦會邀請他們與不同政策局的局長見面,形容與社區幹事合作是「貼地」。翻查上述候選人的選舉信息,只有丁和黃有談及的醫療政策,要求擴大醫療券用途。

黃文港參選嘉道理選區,同區候選人為民主黨蕭亮聲;鄭曉玲參選黃埔西選區,對撼鄺葆賢;丁健華參選太子選區,同區候選人包括民主進步派譚杰文和民主黨黃國桐;張景勛參選啟德中及南選區,候選人還包括公民黨梁曭Y;黃馳參選紅磡灣選區,同區候選人包括民主黨任國棟和本土民主派林紫欣;太古城東選區另一名候選人是民主派王振星;大學選區其他候選人包括獨立歐頌賢和獨立陳捷貴。

(區選前哨戰)

 
 
今日相關新聞
入屋選舉信息 少談政治議題 元朗建制派政綱 人人不提7.21
九龍城5獨立候選人 獲陳凱欣高永文支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