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哥」未響應三罷 3店營業額捐星火基金

[2019.11.13] 發表
譚小環(左)與老公蔡強榮將3間小食店前日的營業額捐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經營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前日「三罷」未響應,旗下3間分店繼續營業,將整日的營業額在不扣除任何營運成本下,共捐出14萬元給星火基金。昨日「渣哥」facebook專頁交代捐款,附上銀行入數紙並寫道:「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會把所有分店營業額全數捐出,所以有心的真香港人群情洶湧,所有店員亦忍受虓市蚳I重鴾葑﹞坐U,謹守崗位到最後又再次Tg放題一刻。」

14萬的捐款是3店全日營業額兼顧客不肯找錢的貼士,還有渣哥的朋友捐齊頭尾數,全數撥捐星火基金。有人問是否人工、舖租、食物成本、燈油火蠟都蝕埋?渣哥回應:「係!犯法魽I天佑香港 #無畏更無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台慶改名「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無芋G為港人注入正能量
【明報專訊】無谷]應現時社會環境,今年台慶將以《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取代沿用多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無酉s作部回覆:「我... 詳情
阿丙演蘇樺偉有壓力 吳君如做足功課扮蘇媽媽
【明報專訊】吳君如自監自演的港產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在香港逆市中開拍,藉改編殘奧運會前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人真事帶出正能量,影后吳君如稱演蘇媽... 詳情
顧美華三頁紙對白一take過 馬浚偉自導自演似傻佬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與顧美華昨日到商台為合演電影《生前約死後》宣傳。 顧美華和馬仔之前在同名舞台劇合作過,都是演兩母子角色。剛從... 詳情
二宮和也宣布娶女主播 嵐明年解散有望掙72億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的36歲成員二宮和也,跟比他年長兩歲的電視台前女主播伊藤綾子拍拖甚至同居,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昨晚他倆終於公布喜訊,二宮... 詳情
全智賢送暖 羽絨外套贈小孩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7歲「女神」全智賢,自去年誕下第2胎後,一直未有接拍新作,早前有報道指,她有望跟韓片《盜賊門》導演崔東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