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美華三頁紙對白一take過 馬浚偉自導自演似傻佬

[2019.11.13] 發表
顧美華(左)與馬浚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戲《生前約死後》。(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與顧美華昨日到商台為合演電影《生前約死後》宣傳。

顧美華和馬仔之前在同名舞台劇合作過,都是演兩母子角色。剛從歐洲旅行返港的顧美華表示拍電影較舞台劇舒服,因可以NG,但投訴馬仔不讓她NG。馬仔解釋因為「阿媽」顧美華已駕輕就熟,他們在天台那場對話戲,阿媽一口氣念三頁紙, 一take過一字不漏。馬仔稱該片製作費有限,故不容許超支和超時。

身兼導演的馬仔稱在現場儼如一個傻佬,演完戲要自己嗌埋cut。馬仔很愛惜戲中其他演員,拍打戲時會點到即止,也會安排替身上陣。馬仔稱自己是演員出身,難免會偏心演員。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二宮和也宣布娶女主播 嵐明年解散有望掙72億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的36歲成員二宮和也,跟比他年長兩歲的電視台前女主播伊藤綾子拍拖甚至同居,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昨晚他倆終於公布喜訊,二宮... 詳情
全智賢送暖 羽絨外套贈小孩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7歲「女神」全智賢,自去年誕下第2胎後,一直未有接拍新作,早前有報道指,她有望跟韓片《盜賊門》導演崔東勳... 詳情
艾力寶雲愛妻再度流產
【明報專訊】荷李活片《複雜關係》61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與任職瑜伽教練的35歲妻子Hilaria Baldwin,自2... 詳情
Gackt來港關注示威活動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本男歌手Gackt,繼今年3月來港出席亞洲流行音樂會後,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準備出發到香港,但未有透露此行目的,... 詳情
【開箱】Disney+上架前夕 《復仇者聯盟4》鐵甲奇俠父女刪剪片段瘋傳
【明報專訊】籌備多時的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香港時間今日在美國正式上架。 迪士尼旗下Marvel超級英雄片及原創劇集,肯定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