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不足兩月 籃網CEO與蔡崇信分道揚鑣

[2019.11.13] 發表

布魯克林籃網昨天宣布和行政總裁利維(David Levy)結束合作關係,由韋斯伯格(Oliver Weisberg)暫任行政總裁。

阿里巴巴聯合創辦人蔡崇信(上圖)今年9月入主籃網,成為首位來自台灣的NBA球隊班主,隨即宣布委任利維擔任行政總裁,主導球隊及籃網主場館巴克萊中心的營運,但雙方對經營意見分歧,韋斯伯格在聲明中表示,擁有者和管理者在發展計劃的理念必須完全一至,「我們很興奮要進入組織的新篇章。」

聲明中還提到,球隊在總經理馬克思(Sean Marks)與總教練艾堅遜(Kenny Atkinson)帶領下建立很好文化,球團隊繼續努力,帶給球迷最好體驗。

蔡崇信則透過推特感謝利維(下圖)過去幾個月的貢獻,他稱利維是「令人尊敬的媒體主管」及朋友,祝福利維未來工作一切順利。

蔡崇信於去年出資10億美元收購了籃網隊49%的股權後,在今年9月完成收購了球隊剩餘的51%股份以及球隊主場紐約巴克萊中心。據報道,蔡崇信花了創紀錄的23.5億美元收購布魯克林籃網。根據福布斯雜誌公布的數據,蔡崇信身家達到94億美元。

更多體育
C朗傳曾辱罵沙利是「婊子養」  缺席藥檢或遭重罰
祖雲達斯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日於意甲迎AC米蘭一仗中,因被主帥沙利提早換走而大發雷霆,傳曾辱罵沙利是「婊子養」(Son of a w... 詳情
利物浦7星持金球獎入圍證書合照  沙拿國際賽免戰養傷
利物浦7將昨日拍大合照,紀念他們一同成為金球獎候選人。 利物浦今季於英超先聲奪人,陣中猛將亦獲得權威認可,沙拿(Mohamed Sal... 詳情
美國足協﹕男足主教帥位無憂
儘管美國男足近期戰績並不出色,但美國足協體育總監斯圖爾特(Earnie Stewart)1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主教練伯哈爾特(Gregg... 詳情
溜馬4連勝
印地安那溜馬昨日憑華倫(T.J. Warren,圖右)在第三節獨取11分,全場攻下23分,搭配沙邦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