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受傷的大學女教授哈姆內特的呈堂圖片。
放大
 
圖為布朗。
放大
 

其他新聞
常見乳癌藥物短缺 醫生促患者尋替代品
涉法屬領土私人島嶼種植大麻
民宅失火長者被困重傷送院
槍支走火射傷14歲女 2男童被捕各控8罪
遭泥頭車撞倒 男途人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英俊冰球隊長裸體闖睡房 狂毆68歲大學女教授血滿面

【明報專訊】阿省卡加利法院正在審理一宗奇案﹐68歲受害人Mount Royal大學女教授哈姆內特(Janet Hamnett)指稱遭28歲Mount Royal大學前學生、英俊瀟灑的前大學冰球隊隊長布朗(Matthew Brown)裸體非法闖入、用武器攻擊和惡作劇等3項罪名。

案發於2018年1月13日凌晨4時,在卡加利市Springbank Hill社區哈姆內特教授家中,熟睡中的哈姆內特突然被巨大的聲音吵醒﹐當她準備戴上眼鏡起H查看時﹐一個巨大的裸男身影出現在她H前﹐並用掃把擊打她。

哈姆內特說:「我當時嚇傻了﹐一邊用手護住頭﹐一邊心理默念『上帝保祐﹐讓他快住手﹗』﹐但那傢伙根本沒有住手﹐嘴媮椐陶永~般咆哮﹐『打、打、打』。」

哈姆內特繼續說道:「後來﹐裸男突然住手﹐走出了房間。我連忙躲進臥室的浴室內﹐反鎖上門﹐生怕他再返回來。直到屋內沒有任何動靜﹐透過浴室窗戶﹐我看到裸男打碎我家推拉門的玻璃離開了﹐我才跑到鄰居家報警求助。」

出庭作證的鄰居Michael Crone說:「哈姆內特當時穿著睡袍和拖鞋﹐手上胳膊上臉上都是血。我妻子連忙撥打了911報警﹐我走出家門查看情況時﹐正好看到一名裸男好像在搜查一輛鄰居的汽車﹐要知道當時戶外溫度有零下20度啊。因為他在汽車周圍待了有一段時間﹐我用手機拍攝到他的照片。」

警方根據照片很快找到並拘捕了布朗。

辯護律師指被告食了魔術磨菇

在法庭上﹐布朗代理律師表示﹐布朗當時服用了高劑量的魔術磨菇(magic mushrooms,是一種毒品)﹐以至於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另一名出庭證人Claire Erickson也表示﹐當晚她和包括布朗在內的其他4人在受害人哈姆內特教授家附近的一處民宅飲酒派對﹐她不記得布朗是否吸食magic mushrooms﹐但清楚記得布朗當晚行為非常怪異﹐兩次回房睡覺卻又返回加入派對。大約是凌晨3時45分﹐她看到布朗裸體跑出房間﹐不知去向。

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今日相關新聞
英俊冰球隊長裸體闖睡房 狂毆68歲大學女教授血滿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