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小璐賈乃亮發聯合聲明離婚
布拉格台北締結姊妹市
未收到具體投案資訊 陸委會:陳同佳仍逍遙法外
不讓賭盤影響大選 警破網絡簽賭集團
4台人涉電信詐騙 台方交涉籲菲國勿遣大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直播將中港併列 內地主持被指分裂國家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電視節目女主持李湘(圖)前晚在直播中推薦一款絲襪時,為介紹絲襪的國際品質和獨特性,提到「我不知道在中國有沒有,在香港的很多高級百貨公司都是有它」,該措辭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指她的將香港與中國併列,涉嫌分裂中國。

李湘稱香港是中國一部分

搜狐娛樂報道引述網友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曾經一個主持人居然說話這麼不嚴謹,不知道說她是蠢還是明知故犯了」、「這不就是把香港劃出中了?」

李湘昨日發文回應直播用詞引發的爭議,她首先感謝觀眾支持,隨後又稱,「但是也有人斷章取義!故意挑事!有必要嗎?!香港從來就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麼黑有意思嗎?!」

今年43歲的李湘,在1997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而紅遍全中國,她目前任北京快樂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360娛樂總裁。

 
 
今日相關新聞
直播將中港併列 內地主持被指分裂國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