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柏文5級火 6人傷1危殆
出動22消防車百消防員撲救

[2019.11.16] 發表
圖為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士刁路夾珍街1棟高層柏文昨(15)日黃昏發生5級大火,消防從火場中救出至6名傷者。

消防於昨日下午5時30分接報,趕到位於 Gosford Boulevard 235號的1棟15層高柏文,撲救已蔓延到多層的火警。起火的是7樓的1個單位,但火警迅即蔓延至其他樓層,升為5級火警。消防共派出22部消防車,共百名消防員參與撲救。

消防總長佩格(Matthew Pegg)指出,獲救6人都送交救護員,其中5人傷況輕微,不用送院,但剩下1人則傷況嚴重,需要送院急救,有生命危險。消防已喚來多部公巴,讓疏散住客暫避。該棟柏文合共有700名人住客,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消防現今仍在現場撲救大火。

更多要聞一
冒政府詐騙電話5年7.8萬個 4695人中招 損失1670萬元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反欺詐中心(Canadian Anti-Fraud Centre)統計﹐2014年至今他們共收到冒充CRA(加拿大稅務總... 詳情
建築中心區協調試點項目 防建築施工帶來交通意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15日)宣布,在中城區實施一項建築施工區交通安全試點項目﹐旨在提高多市地產開發項目最密集的央街夾艾靈頓路地... 詳情
多市致命交通意外趨升 警隊重組交通執法小組
【明報專訊】今年以來由於致命交通事故呈現上升趨勢﹐多倫多警隊決定重新組建六年前解散的交通執法小組。 根據多倫多警隊現代化改革計劃﹐從2... 詳情
湖灘數碼社區「行人道實驗室」不用人臉識別 蒐集信息不出售
【明報專訊】打算在多倫多東區湖灘打造數碼社區的「行人道實驗室」(Sidewalk Labs)﹐今天提供更多他們計劃的細節﹐即如何使用相關技術... 詳情
患精神分裂症 勒死祖母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的28歲男子在柏文單位內勒死祖母,法官判他不用負上刑責。 法官Joe Di Luca 裁判時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