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麥花臣開騷 鄧小巧:觀眾出到門口都會舉行

[2019.11.17] 發表
鄧小巧透露最近積極排舞又勤做運動,成功減了8磅。(攝影:孫華中)
章尾而(左)與師姐方皓玟首次同台演出。(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鄧小巧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零碳築地音樂祭》,獻唱3首歌。她表示未做到零碳生活,但會盡量奉行低碳生活,由9月開始已沒開冷氣,出街就自備水樽,盡力環保。

必要時提早開騷

鄧小巧正為下月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演唱會積極排舞,在運動配合清淡飲食下瘦了8磅,她說:「我吃蒸飯,間中會吃火鍋,但當然是清湯底,先吃菜再吃海鮮,所有丸都不吃,只要次序琚A吃火鍋都可以好瘦的。」提到張敬軒鑑於近日社會局勢不穩決定取消本月底舉行的紅館演唱會。鄧小巧稱她的演唱會如無意外會如期舉行,「我的想法是只要觀眾出到門口,都會舉行,亦有plan B,就是提早開騷。今日不知明天事,會留意事情發展,以觀眾安全為大前提。(羅凱鈴日前在同一場館開騷,但入座率得四成,有否心理準備?)我沒去想太多」。

方皓玟與師妹章尾而昨日首次同台演出。方皓玟唱了3首歌,其中一首是新歌《望》。

方皓玟出快歌為粉絲解憂

方皓玟表示稍後會推出新歌加精選的黑膠唱片。會否擔心受現時社會氣氛影響?她說:「生活一定受影響,工作就隨緣,我好少宣傳,以歌會友,一直聽開我唱歌的人,知道我出碟自然會買。」她透露未來會出快歌,歌詞貼近社會題材,希望能為大家解憂。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社會局勢不穩 黃建東擱置開舞蹈學校
【明報專訊】黃建東昨日以創新大使身分出席長沙灣舉行的「香港心理衛生會賽馬會協創坊命名典禮」。黃建東表示現在庇護工場的學員很有創意,會製造皮革... 詳情
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明報專訊】尹子維舊愛、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早前到一間整形醫院接受切除粉瘤手術,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 詳情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明報專訊】林耀聲、王宗堯及外籍女演員Kate昨日到戲院出席電影《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林耀聲第二次參與放映會,見到觀眾反應不錯感開心... 詳情
與老公Akira綵排婚禮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今日在林志玲父母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會先祭祖,然後... 詳情
沙灘騎膊馬 縉C綁鞋帶 竇驍超蓮馬爾代夫放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今年4月公開戀情,雖然兩人分隔異地,但仍愛得甜蜜,不時爭取時間拍拖。超蓮曾自嘲是「望夫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