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2019.11.17] 發表
徐冬冬昨日上載自拍照(左圖)及傷口照片(右圖),她表示經過今次事件,提醒她身體健康的重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尹子維舊愛、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早前到一間整形醫院接受切除粉瘤手術,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消息稱她已脫離危險期,並已清醒。她之後曾在微博曬傷口照片及報平安,說之前一直怕留疤痕,拖了4年才做手術,又說脂肪瘤長在頸部附近要盡早處理。

昨日她再更新微博,曬自拍照及傷口已逐漸痊癒的照片。她說:「脂肪瘤切除10天,已經吃全素8天了,恢復得很快,這次對我來說真的就像一個警鐘,非常嚴肅地提醒了我健康的重要。從此以後除了工作,平時絕對不會再捱夜了。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最大的幸福一定是身體健康!」之前有網民質疑她炒作及貪靚,她回應說:「家人和我說不要太在乎負評,因為別人有別人說話的自由……你也可以懟……因為你也有你的自由,如果你可以練到某一天能夠完全視而不見,才是真正的自由!因為其實一切都不存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明報專訊】林耀聲、王宗堯及外籍女演員Kate昨日到戲院出席電影《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林耀聲第二次參與放映會,見到觀眾反應不錯感開心... 詳情
與老公Akira綵排婚禮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今日在林志玲父母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會先祭祖,然後... 詳情
沙灘騎膊馬 縉C綁鞋帶 竇驍超蓮馬爾代夫放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今年4月公開戀情,雖然兩人分隔異地,但仍愛得甜蜜,不時爭取時間拍拖。超蓮曾自嘲是「望夫石」... 詳情
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明報專訊】龔慈恩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獲得不少讚賞,她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提到相隔逾20年重返無貝蝻@,因工時太長,初時不... 詳情
網民讚《牛下》 黃心穎留言感謝
【明報專訊】黃心穎主演的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前晚大結局,她因「安心事件」消失幕前避走美國,但她仍有留意劇集的反應,連日來有在社交網發文表達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