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2019.11.17] 發表
龔慈恩(左)稱女兒林愷鈴自細喜歡藝術。

【明報專訊】龔慈恩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獲得不少讚賞,她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提到相隔逾20年重返無貝蝻@,因工時太長,初時不適應,但想不到之後拍《大醬園》因群戲多,更加辛苦。

「劇組沒人責怪黃心穎」

對於《牛下》曾因黃心穎發生「安心事件」傳播出無期,她坦言聽到被抽起的傳聞時,的確有感到失望。不過她稱《牛下》劇組一直未有責怪黃心穎,她說︰「工作及私人生活是兩回事,劇組內沒有人責怪過她。她明顯地在某方面是做錯了,但她在工作方面做得好好。」

龔慈恩的19歲大女林愷鈴在港大修讀建築系,同時入行唱歌、拍廣告,她稱女兒喜歡繪畫,所以早在讀中一時已定下目標,希望入讀大學的建築系。她說女兒從未想過做明星,只是喜歡藝術,喜歡漂亮的事物,去年到外地參加時裝周活動,見識到不同品牌在不同的建築物內做騷,獲益良多。龔慈恩又否認自己是控制狂,稱前夫林煒多年前這樣說其實是要褒獎她,意思是讚她什麼都關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網民讚《牛下》 黃心穎留言感謝
【明報專訊】黃心穎主演的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前晚大結局,她因「安心事件」消失幕前避走美國,但她仍有留意劇集的反應,連日來有在社交網發文表達感... 詳情
譚炳文86歲生日 黃夏蕙獻吻 羅蘭無眼睇
【明報專訊】譚炳文(炳哥)日前86歲生日開派對慶祝,一班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同是11月壽星的羅蘭,還有黃夏蕙、朱咪咪、王俊棠等,炳哥女兒將生日... 詳情
馬蹄露化妝遮掩疤痕
【明報專訊】馬蹄露上月在旺角用手機拍攝示威者痁磥什篕行櫃員機時,雙方發生衝突,馬蹄露被黑衣人襲擊受傷,頭部、下巴及嘴角共縫了11針。經過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