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耀聲透露工作量暫未受太大影響。(攝影:孫華中)
放大
 
王宗堯昨日出席電影放映會。(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與老公Akira綵排婚禮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
沙灘騎膊馬 縉C綁鞋帶 竇驍超蓮馬爾代夫放閃
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網民讚《牛下》 黃心穎留言感謝
譚炳文86歲生日 黃夏蕙獻吻 羅蘭無眼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明報專訊】林耀聲、王宗堯及外籍女演員Kate昨日到戲院出席電影《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林耀聲第二次參與放映會,見到觀眾反應不錯感開心,因電影有關深水鶞惆膌掛史,惹大家共鳴和回憶。就反修例風波引發社會局勢不穩,他表示工作量暫時未受太大影響,下周會為一部短片開工。他說:「會在香港拍攝,主要在室內,不用拍街景。我飾演婚紗設計師,與一名新人女歌手合作,但沒有親熱戲。」林耀聲之前拍了3部電影,暫時仍未定上映日期,不過作為演員,他沒有擔心太多,只知如果上畫會盡力配合宣傳。

王宗堯片中飾演中學教師,嘆1997後香港有不少改變,例如文化、制度等,覺得需要珍惜。尤其深水鶧炱`有事故發生,導致很多小店晚間生意大受影響。他卻堅持夜晚約朋友消夜聚會,可振興香港經濟,而且與友人各有各忙,約見面是要肯定大家安全。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