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柯文哲(右)認為,明年大選勝負已定。
放大
 

其他新聞
私家車擦撞兩車後翻轉起火 剛離婚婦困車內慘死
台東中華大橋翻車 東大學生1死1傷
性侵13歲混血少女 林依晨前男友聲請再審遭駁
疑天天塑膠袋包熱湯 母罹癌切子宮三年級女兒來月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宣布蔡賴配 柯文哲:勝負已定再忍50天

蔡英文總統今(17日)宣布「蔡賴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選舉現在進入籃球垃圾時間,勝負已定。他提到,如果國民黨是「韓朱配」那有贏的機會,現在大勢底定,「再忍50幾天!」。

柯文哲今天應台中一中校友會邀請演講,他曾經表示,如果民進黨提「蔡賴配」,就表示選情有點危急。不過柯文哲今天改口,指「蔡賴配」是走安全路線,2020大選已進入籃球比賽所謂的「垃圾時間」,即最後幾分鐘,但勝負已定,「蔡賴配」就是民進黨現在的戰略,只是拖時間,他笑說「再忍耐50天多啦!」。

柯說,「芒果乾(亡國感)是最大因素」,現在多說無益,參選人還是關鍵,國民黨如果是韓朱配會贏,因可說服中間選民,來回4%就影響很大。

 
 
今日相關新聞
蔡英文宣布賴清德任副手 迎戰韓國瑜與宋楚瑜
宣布蔡賴配 柯文哲:勝負已定再忍50天
韓國瑜日本後援會成立 李佳芬代夫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