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ing仔(左)為無言D持節目《一個人去旅行》,引來部分粉絲不滿。(資料圖片)
放大
 
Ming仔昨上載捐錢到「星火」的支票,銀碼是$100,001,網民斥他黑心「畀帛金」。(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下月會展開騷放正能量 王梓軒:冒險都值得
容天佑睇得又打得 郭思愛上拍劇 丁子朗自覺無賣點甘願做「脫星」
長者炮製壽桃賀生日 謝雪心開心感動
新婚翌日返台北 林志玲:快樂很重要
李璨琛呻《大盜演》主題曲太高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ing仔公關災難失11萬粉絲 捐錢被鬧黑心「畀帛金」

【明報專訊】香港人氣YouTuber「Ming仔」(梁嘉銘)最近在TVB節目巡禮亮相,預告主持《一個人去旅行》,引來部分粉絲不滿,令他陷公關災難。

Ming仔留言解釋接TVB工作是在反修例風波前已進行中,社會運動開始,他為此也掙扎,但選擇尊重專業精神而完成工作。他做直播時又呼籲不要捐款到「星火基金」,稱是助長更多暴力。他被網民鬧爆再補鑊,他解釋:「了解過『星火』的背景,我表示支持並決定捐錢畀呢個基金。」

昨日Ming仔上載捐錢到「星火」的支票,銀碼是$100,001,網民怒斥他黑心「畀帛金」。他隨即刪相,事後再補100,040元銀行入數紙,表示捐1蚊尾數支票是無心之失。他稱曾答應捐出騷錢5倍以上,為免揭露合約上騷價,他未思考清楚便加了1元這個不吉利數目。他承認疏忽與處理失當,理解憤怒心情,不求原諒。Ming仔的facebook粉絲由37萬高峰,到昨晚7時跌剩26萬,流失11萬粉絲,跌幅極大。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Ming仔公關災難失11萬粉絲 捐錢被鬧黑心「畀帛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