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接任「一哥」 鄧炳強:反對獨立調查 倡「總區應變大隊」常規化 提升長遠抗暴能力
警隊新服務口號 不見Pride and Care
「對示威者沒有仇恨。」遇襲受傷警員說。
要不斷提醒下屬 警隊是保護市民
年輕警員傷眼斷指 「不明白為何如此激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運署今設免費渡輪 紅磡九龍城過灣仔

【明報專訊】全港中小學今日復課,但部分交通設施仍未修復。運輸署昨表示,因應紅隧設施受破壞,未能在短時間內開通,今日起將安排免費渡輪分別由紅磡及九龍城來往灣仔。另外,運輸署亦協調各專營巴士公司,有8條原本行經紅隧的巴士路線,將轉行東隧或西隧。

運輸署今日起安排的免費渡輪有兩條航線,包括來回紅磡(南)渡輪碼頭至灣仔公眾碼頭,以及來回九龍城馬頭角公眾碼頭至灣仔公眾碼頭,服務時間為上午7時至晚上7時,繁忙時間每30分鐘一班。

8紅隧巴士線改行東西隧

運輸署稱,為應付乘客需求,專營巴士公司會在九龍城碼頭巴士總站,加開特別班次115號線,經東隧前往中環;而連同115號線,合共有8條原本行經紅隧的巴士路線,將會轉行東隧或西隧,包括101X、108、111、116、118、182及118P。運輸署建議市民瀏覽署方網頁或「香港出行易」應用程式,以了解最新交通消息。

因應土瓜灣一帶路面交通情G有所改善,民政事務總署今日起不會繼續在土瓜灣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前往何文田及九龍灣港鐵站。

運輸署總運輸主任何均衡稱,至昨晚紅隧、漆咸道南、加士居道紅磡方向及柯士甸道仍然封閉,隨茪竣樴ヴ桭_課,呼籲家長盡早為子女策劃行程路線,並預留額外行程時間。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中小學今復課 幼園下周 衝突區多校續停課 清理催淚煙殘餘
運署今設免費渡輪 紅磡九龍城過灣仔
社署AM車尖沙嘴遭破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