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秀智(右圖)昨日穿著Dior長裙搶盡風頭,但有粉絲找到原來模特兒示範此裙的照片(左圖),發現原裝更Deep V。
放大
 
李秉憲(左)與河正宇(右)首度合作。
放大
 
李英愛相隔14年再次主演電影,票房走勢備受外界關注。
放大
 

其他新聞
「朝鮮軍官」玄彬冷待「富三代」孫藝珍
麥當娜飲尿浸冰浴療傷
二階堂富美傳頂替澤尻英龍華演大河劇
堀北真希密謀產後復出
【開箱】韓劇龍頭製作公司一季掙近9億 《阿斯達年代記》開拍第2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老公」河正宇爆經常請食飯飲酒 秀智豪氣變身「裴老闆」

【明報專訊】災難片《白頭山:火山浩劫》下月在韓國上映,《與神同行》河正宇、《寒流黑金》李秉憲、《初戀築跡101》秀智等主角昨日現身首爾出席發布會。41歲河正宇與25歲秀智在戲中扮演夫妻,前者稱讚秀智個性豪爽,經常請大家吃飯喝酒,所以為她起了豪氣的別名「裴老闆」(秀智本姓裴)。

文:蘇珮欣

《白頭山:火山浩劫》由河正宇、李秉憲及《屍殺列車》馬東石主演,講述朝鮮與中國交界的活火山爆發,朝鮮與韓國合力化解災難危機。預計下月在韓國開畫,香港則於聖誕節推出優先場,明年1月1日正式上映。

最近主演韓劇《亡途覓雪》的秀智,昨日以一襲黑色Deep V露背連身裙現身,造型既高貴又性感。秀智表示在戲中一個人面對災難,因為真的感到很孤獨與害怕,所以更容易投入角色。她說首次與多名影壇前輩合作,心情格外緊張。

李秉憲應付多國語言

據悉秀智與河正宇在戲中飾演年紀相差16歲的夫妻,但兩人對手戲甚少。河正宇早前在訪問中稱,與秀智完全沒有對手戲,昨日他重提此事,並說回家查看劇本後,發現電影開頭與結尾兩人是同場的,他還搞笑說,「真的太感恩了」。河正宇說,秀智跟其年齡不符,私下非常豪氣,經常請大家食飯喝酒,因此獲封「裴老闆」。秀智解釋,因為河正宇錯過了時機,沒機會請食飯,才由她當「老闆」。

在戲中飾演朝鮮大使館秘書長的李秉憲稱,一直期待與河正宇及馬東石合作,如今夢想成真。他透露在戲中要說多種語言,包括朝鮮方言、俄羅斯語及普通話,「拍攝前找語言老師錄好對白,我跟茤嚏A所以也不是很難。」談到戲中的動作場面,李秉憲對發生地震後,要表現出古怪的行路動作,覺得十分新奇。

李英愛擔心虐兒鏡頭

另一邊廂,「大長今」李英愛主演的新片《復仇母親》(Bring Me Home),下周三(27日)在韓國開畫,預計12月13日在港上映。愛姐昨日現身新片首映禮,她表示看到劇本後,對於片中的虐兒鏡頭很苦惱,「我估計現實應該比戲中更殘忍,但想透過電影闡述事實與信息,所以才決定演出」。

 
 
今日相關新聞
「老公」河正宇爆經常請食飯飲酒 秀智豪氣變身「裴老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