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藍斯(右)昨日「起孖」,助威爾斯趕上直入決賽周的尾班車。(美聯社)
放大
 
威爾斯球員取得出線資格後,興奮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勝北愛6﹕1 德國奪小組首名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安歷基重掌西班牙隊
勇士中止七連敗
孫楊藥檢人員自爆未受訓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藍斯梅開二度 2球挫匈牙利
威爾斯出線歐國盃決賽周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日「煞科」,在E組,威爾斯主場憑藍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2﹕0淨勝匈牙利,取得小組次名,搭上直入決賽周的尾班車,與榜首的克羅地亞攜手出線。

威爾斯派出兩大王牌加里夫巴利和藍斯(Aaron Ramsey)正選披甲,開賽15分鐘,祖雲達斯中場藍斯頭槌先開紀錄。換邊後47分鐘,威爾斯搏得罰球,在隊友射門不入後,藍斯補射得手,威爾斯以2﹕0戰勝匈牙利,全取3分。

雖然斯洛伐克同日以2:0贏阿塞拜疆,但威爾斯8戰得14分,力壓13分的斯洛伐克及12分的匈牙利,獲得歐國外E組次名,與首名的克羅地亞雙雙進軍明年的歐國盃。

威爾斯在今屆外圍賽頭3戰僅得3分後及時回勇,連續兩屆殺入決賽周,兼且史上第3次獲得大賽席位,領隊傑斯(Ryan Giggs)形容整個過程都是個人最美好的時光。傑斯首次領軍出戰外圍賽就成功帶領球賽出線,賽後十分激動說﹕「這是我人生其中一個最美好的時光。我們對自己深信不疑,最終能夠如願以償,實在令人感到十分開心。」

昨日交出一個助攻的加里夫巴利則拿梅開二度的藍斯開玩笑,「該是他作出貢獻的時候了!他今晚表現實在出色。」

比利時10戰全勝

I組方面,比利時得勢不饒人,主場狂數塞浦路斯,賓迪基和迪布尼梅開二度,加上卡拉斯高建功和對手的烏龍球,狂數6﹕1。10戰全勝的比利時以30分首名晉級,與次名俄羅斯殺入決賽周。G組,鎖定首名的波蘭3﹕2險勝斯洛文尼亞、次名的奧地利0﹕1輸比拉脫維亞。

目前,2020年歐錦賽已確定的20支參賽球隊為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丹麥、英格蘭、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波蘭、葡萄牙、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烏克蘭和威爾斯。另有4個名額通過16支球隊參加附加賽產生。

 
 
今日相關新聞
藍斯梅開二度 2球挫匈牙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