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浚龍(右)對黎明(左)讚不絕口。
放大
 
麥浚龍昨日到電台,宣傳與黎明合唱的新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疑催淚彈影響 黃澤鋒心痛妻女出紅疹 陳展鵬返家全身消毒
舊愛黃心穎傳不獲提名獎項 馬國明喜歡看《牛下女高音》
無邦{獎禮盆菜宴傳延期
陳家樂趁清閒學戲 衛詩雅工作押後
吳浩康新歡舊愛同場 鍾舒漫崔碧珈:不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麥浚龍大讚黎明言出必行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昨日現身電台宣傳與黎明(Leon)的合唱歌《忘記和記》,預告下月推出新唱片《The album》Part 2:「出Part 2大家未必能完全消化,正研究能否出Part 3。」他又透露自己與旗下歌手謝安琪的個人專輯也分別製作中。

最近香港局勢不穩,Juno說樂壇很多事都停下來,很希望借新歌向業內人士和大眾傳遞希望的信息。至於唱片銷量方面,他認為不能想太多,會抱住正面、善良的心出發:「我跟Leon不同公司、不同世代都可以合作,對我來講,樂壇應大家一齊綻放。」他又大讚Leon對工作有要求、有準則,「我邀請Leon合作,他說12小時內回覆,就真的有回覆,言出必行,好守信,配合程度好高,之前又跟我拍了很長的訪問片,分享製作歌曲的過程」。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麥浚龍大讚黎明言出必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