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舊愛黃心穎(圓圖)參演的《牛下女高音》,馬國明說是他喜歡的劇集類型。(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無邦{獎禮盆菜宴傳延期
陳家樂趁清閒學戲 衛詩雅工作押後
吳浩康新歡舊愛同場 鍾舒漫崔碧珈:不尷尬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舊愛黃心穎傳不獲提名獎項 馬國明喜歡看《牛下女高音》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於電視城拍攝新劇《使徒行者3》,被問到有傳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會改期至明年1月?他表示不清楚,他今年只得《白色強人》。可有信心奪視帝?他表示隨緣,希望將台慶抽獎的幸運帶到頒獎禮:「有就有,沒有便繼續努力,很多因素配合的。」亦有報道指跟他傳分手的黃心穎參演的《牛下女高音》雖然反應好,但不會獲提名獎項。馬國明對此說不清楚,視乎公司安排,他說連提名表也沒見過,但承認有看過《牛》劇:「我幾喜歡這類劇,因有很多舊歌聽,又有一班好演技的前輩,整套劇很有香港情懷。」

馬國明在台慶抽得3獎,獲10萬元的獎金獎品,說已很開心,是他入行廿年來首次在台慶中獎,可謂零的突破,雖然未知獎金和獎品各佔多少,但預了請同事吃飯。

「叫我跳舞即是叫我出醜」

今年台慶改為錄播,馬國明覺得沒什洸瓵蛂A藝人都是這樣去做,直播的現場氣氛會較好,但知道公司是基於安全考慮才有這決定,只能盡力配合。馬國明又說忙於拍《使3》,故今年台慶未有參與演出:「大家都知我很蠢,排舞要比人花多一倍時間去練習,同埋叫我跳舞即是叫我出醜,又甩beat。不過黎諾懿同黃智雯的舞蹈表演真的令我眼前一亮,知道他們排練時間也不多。」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舊愛黃心穎傳不獲提名獎項 馬國明喜歡看《牛下女高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