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浩康新歡舊愛同場 鍾舒漫崔碧珈:不尷尬

[2019.11.21] 發表
吳浩康(圓圖)的新歡崔碧珈(左圖)及舊愛鍾舒漫(右圖)昨日同場,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不覺得尷尬。(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與吳浩康分手多年,昨日她出席髮型店開幕,與舊愛的現任女友崔碧珈同場,卻未有機會合照。Sherman表示事前不知與崔碧珈同場,雖然互不相識,但亦有禮貌地微笑點頭。問到首次同場是否感尷尬?Sherman說:「零尷尬!我都記不起,你們提起才知。」崔碧珈亦回敬Sherman,讚她靚女和友善;事前已知同場出現,認為大家都在娛樂圈,碰面機會難免,所以不覺尷尬。

Sherman未賀張致恆將再為人父

提到張致恆在社交平台透露將再為人父,Sherman聞言即大叫:「又關我事?讓我WW氣,又不是這世紀的事。都是從報道知道,還未傳短訊恭賀。希望他做了爸爸後心態會不同,一家人開開心心,雖然是新手爸爸需要學習成長,但都做個負責任的好爸爸。」至於對方短時間內再當父親,Sherman認為很難評論,她說小朋友是上天賜的禮物,所以替他開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明報專訊】J.Arie與小肥昨日到商台宣傳為電影《獅子山上》合唱的主題曲《哪懼牆攀不上》;他們表示有份參演該片,卻因片長問題被刪。小肥說:... 詳情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明報專訊】《權力遊戲》第8季今年4月播出後曲終人散,片中演員各有發展,其中「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伙拍《我的超豪男... 詳情
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提名名單定於香港時間今日揭曉,但有眼利的網民發現,昨日格林美的官方網... 詳情
《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明報專訊】萬撈虧搌滬}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本周五在美國上映,香港提早在今天放映優先場,戲中聲演愛莎及安娜公主... 詳情
安宰賢如廁谷劇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以來,前者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