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案發行車天橋
放大
 
特斯拉撞中央分隔島,再撞外護欄全毀。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稱陸諜指有資金影響台選 台法務部:800億新台幣資金流入
台軍情局前副局長:王立強外行 不了解陸情報體系
台灣陸軍體能測試 擬仿美軍標準
泰女觀光入境 賣淫賺旅費
大學生騎車夜衝武嶺 下山撞欄燒傷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試駕Tesla失控撞欄 司機離奇墮橋亡

【明報專訊】台灣新北市一名23歲華姓男子,24日試駕一輛價值約156萬元新台幣(約5.1萬美元)的特斯拉(Tesla)Model 3電動車,詎料駛經一條行車天橋時,車輛突然失控撞向防撞欄,司機由16米高的行車天橋直墮地面,當場死亡;同車兩人受傷送院。有指司機負傷自行跨過圍欄跳下斃命,具體原因有待調查。

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許,華男計劃購買特斯拉電動車,於是到內湖區某汽車店試駕。當時,22歲的李姓營業員坐在副駕駛位置,同行的還有一名24歲明姓韓國籍女子。

車輛行至樟樹二路高架橋上時,突然失控。救護員到場後,發現男司機倒斃樟樹二路高架橋下的原民公園。至於其餘一男一女,救出後則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理。

目擊者指落車後跳橋

涉事電動車嚴重損毀、車架變形、車頂更整個飛脫。意外導致該段高速公路往汐止方向的交通受影響,警方一度實行交通管制措施,並在下午3時左右恢復通車。李姓營業員向警方透露,當時目睹華男在路人協助下落車,但不知為何他會跨過天橋圍欄墮斃。現場圖片可見,天橋一側護欄有隔音板阻擋,傷者不可能翻越,警方正調查原因。

最後一通電話打給母親

警方調查,華姓駕駛被救出後,曾被路過民眾錄下與業務員在車上說話,接茧堜m男子手扶荌篧D高架護欄行走,因此在護欄上明顯血[,然後就在墜橋地點打了一通電話給母親說自己發生車禍,頭和身體很痛,未料才掛斷電話就突然翻落護欄墜地身亡,留下一堆謎團。

華姓男子的父母及親友,上午也前往肇事地點進行招魂,現場父母泣不成聲,場面哀戚。但到底華姓男子為何會攀爬道路欄杆墜橋,目前仍是謎霧一團。

特斯拉指發生事故的特斯拉車款為內湖營業所試駕用車,當時正由營業員陪同客戶試駕,但事故起因以及賠償事宜,特斯拉未有進一步回應,僅表示會等待警方調查,並交由律師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試駕Tesla失控撞欄 司機離奇墮橋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