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今在拼多多 開設一家商店

[2019.11.25] 發表
亞馬遜周一將在中國電子商務平台拼多多開設一家商店。

【明報專訊】一名熟悉內情人士透露,亞馬遜(Amazon.com)周一將在中國電子商務平台拼多多(Pinduoduo)開設一家商店。亞馬遜在7月份曾因無法與中國當地的對手如阿里巴巴、天貓和京東等競爭,因此關閉了它在中國的電子商務平台。

當時亞馬遜表示,它將專注於經由自己的全球平台將商品售予中國消費者,亞馬遜在天貓網站上亦有一家Kindle商店。

阿里巴巴和京東傳統上主導了中國電子商務市場,但此一情形最近被成立才4年的拼多多所打破。拼多多的客戶主要是二、三線城市的居民。消息來源表示,亞馬遜的拼多多商店將供應來自海外的商品。

拼多多一名發言人拒對此一報道發表評論。亞馬遜也未立即回應記者的詢問。

拼多多以大折扣及團購折扣吸引消費者。上周,因季度虧損較預期為大,市值蒸發了110億元。拼多多的虧損主要是因為與對手競爭,提供較大的折扣所致。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票策略師認為,由於美國經濟增長放緩,2020年股市漲幅將遠低於2019年,股票回購冷卻,而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亦將使... 詳情
沙特阿美為IPO會晤
【明報專訊】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為首次公開募股(IPO)之事,周日在迪拜(Dubai)與科威特的主權財富基金會晤,希... 詳情
推Cybertruck新款電動車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周六表示,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接到146,000張Cybertr... 詳情
根據美林美銀基金經理11月份調查,基金現金水平下跌至2013年以來最低水平,由10月份的5%下跌至4.2%。樂觀情緒上升至18個月高位,是2... 詳情
LVMH收購Tiffany達協議
【明報專訊】意大利高級珠寶商Bulgari擁有者LVMH已達成一項協議,以每股135元現金的價格,或163億元收購美國奢侈珠寶商Tiff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