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以翔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小學教師展開按章工作 恐影響1月第9班數學測試
密市社區擬再建柏文大廈
多倫多明年樓價料升6% 平均價提高至81.2萬元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年獲補貼4.1億元增五成
萬錦80%居民滿意街道剷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 加籍藝人高以翔追逐中猝死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浙江寧波錄製電視真人騷節目期間暈倒,送院搶救無效去世,終年35歲。浙江衛視的節目組發表聲明指,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他送院,經過兩個多小時全力搶救,院方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節目組感無比痛心及悲傷。

據台灣傳媒引述高以翔的好友透露,高以翔星期一(11月25日)出席活動時已患有感冒,但高以翔沒有休息,第二天就飛到寧波錄影節目,從早上8時半一直錄到翌日凌晨1時發生意外,連續工作了17個小時。

高以翔在《追我吧》節目中被安排到被追的一組,當時成績暫時領先,有現場目擊網民表示,高以翔在「你追我逃」環節追逐途中突然大喊一聲「我不行了」,隨即暈倒。工作人員趕緊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後,隨即施予心肺復蘇術,恢復心跳後將高以翔送院。目擊者指錄影前,高以翔一切正常,還跟大家有說有笑,表情及精神無異。現場除了高以翔,其他參與節目的嘉賓還有陳偉霆、鶼熒魽B辰亦儒等。高以翔暈倒後,節目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都圍在他身邊,眾人表情嚴肅,黃景瑜激動大喊「醫生呢」,陳偉霆則不斷祈禱。陳偉霆經理人霍汶希表示大家目前情緒很低落,陳偉霆暫時沒有回應。

高以翔所屬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發聲明證實高以翔去世,聲明指高以翔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將低調處理後事。

2017年,高以翔憑戲劇《遇見王瀝川》走紅,更被封為「國民老公」。高以翔去年被爆跟比他細13年的圈外女友蘇湘涵(Bella)訂婚,配偶欄更早有彼此名字。Bella家境富裕,兩人在好友毛加恩介紹下認識,由於大家都曾在加拿大讀書,加上喜愛運動,所以一拍即合。有指兩人已於去年訂婚,預計婚禮在明年舉行。據知,Bella得知噩耗後泣不成聲,已隨高以翔經理人公司飛往浙江。

高以翔於1984年9月22日在台北市出生,本名曹志翔,英文名Godfrey,加拿大籍男演員、模特兒,身高193公分,父親是台灣富商、母親曾獲馬來西亞小姐(檳城);高以翔於溫哥華成長求學,在台、馬、加等地皆有親戚。學生時代從加拿大返台原本是打算去打職籃的高以翔,因緣際會地演出偶象劇《天堂來的孩子》,從此踏進演藝之路。

 
 
今日相關新聞
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 加籍藝人高以翔追逐中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