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建鹽倉。(明報記者攝)
放大
 
清理積雪的車隊和剷雪設備。(明報記者攝)
放大
 
放大
 
放大
 
市長薛家平宣佈研究結果。(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通過第二個減貧計劃 推6大核心主題33項活動
媒體評論稱恐輸7國集團 籲渥京早決定華為參建5G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萬錦80%居民滿意街道剷雪
市府建2新鹽倉可容萬噸鹽

【明報專訊】萬錦市政府昨(26日)展示負責清理積雪的車隊和剷雪設備,市府已為即將到臨的嚴冬做好準備。

市長薛家平還宣布兩間新完工的鹽倉,他說:「新增加的鹽倉容量會使市府更好的給萬錦市南區提供清雪服務。」這兩間鹽倉的總儲量可容納1萬噸鹽。

萬錦市通過Ipsos-Reid研究公司對住宅區冬季維護進行一項民意調查。該調查統計結果表明,76%的居民對於萬錦市提供的總體冬季維護計劃感到滿意。近80%的居民認為萬錦市剷雪服務會在合理的時間內進行。暴風雪後,萬錦道路將在12至16小時之內被清理。該調查結果還顯示,萬錦四分之三的市民同意當前的冬季維護水平與城市需求相符。停止降雪24小時內,或當積雪量達到5厘米以上人行道將被清理乾淨。

市長薛家平表示:「這是相當高的評價,並且我們將不斷努力提高這個數字。能讓我們社區中大部人對市府提供的服務感到滿意,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成就。我知道有時候會因為重重原因道路上的雪沒有及時被清理,不過重要的是我們會立即糾正錯誤。」

作為萬錦市道路、測量及公共事業運營高級經理,王雅麗(Alice Lam)向市民提出冬季建議:

1. 記得在車廂內準備好緊急使用用品。

2. 給自己預留多點時間去到達目的地。

3. 記住開車時,要根據路狀駕駛。

4. 預留更多空間給剷雪車隊清理,不然可延遲每人服務時間。

5. 時不時地可清除消防栓的積雪,避免需要時延誤。

6. 留意一下,幫助附近鄰居。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80%居民滿意街道剷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