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媒體評論稱恐輸7國集團 籲渥京早決定華為參建5G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通過第二個減貧計劃 推6大核心主題33項活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26日)一致投票通過了《多倫多減貧戰略2019-2022長期行動計劃》,這是減貧戰略(2015-2035)20年規劃中制定的第二個計劃。

市議會審議的報告指出,第一個《減貧戰略定期行動計劃》(2015-2018年)實現了大約1.81億元新的和增強的計劃和服務。進行這些投資,是為了穩定和加強對低收入多倫多居民的計劃和服務,並為進一步的系統變革奠定基礎。

在新行動計劃的整個期限內,多倫多市將執行31項長期行動和89項活動,同時還要參照17項市議會批准的建議,滿足多倫多貧困人口的迫切需求,創造繁榮的途徑,並推動系統性變革。

與上一期的行動計劃一樣,此次更新的計劃將包含6個核心主題:獲得食物、住房穩定、提供服務、出行公平、系統性變化以及優質工作/可居住收入。

可以利用現有資源完成33項活動,而且已經有基礎資金;計劃開展25項活動,但在長期行動計劃過程中需要新的和/或增強的資源;正在進行31項活動。實施所需的資源,要洛]含在有關部門或方案的現有基本預算之內,要炯q過未來預算程序,達到新的和/或增強的要求。

市議會於2015年通過《減貧20年戰略》時,指示每四年制定一項行動計劃,這與市議會的任期相吻合。定期更新計劃可提供一個與居民互動的機會,也利於多倫多在推進17項建議目標的時,完善戰略重點的具體行動。

這些更新考慮了環境、人口統計、數據和技術的變化,以及對計劃有效性的評估。

此外,該報告還包括一份關於通過2015-2018年定期行動計劃取得的成就的進度報告,其中包括:

•為多倫多社區住房11萬名租戶提供穩定的資金,並推動制定《租戶優先實施計劃》;

•將低收入社區內提供免費娛樂活動的中心的數量增加到18個;

•通過實施公平通行證計劃的第一階段,為超過6.8萬名低收入居民提高出行負擔能力;

•通過擴大資金投入,並將新的參與學校添加到學生營養計劃中,來改善兒童獲得營養食品的機會,實現多市20%的資金目標;

•實施社會採購計劃,與認證的各種供應商簽訂超過400萬元的合同;

•通過創建現場體驗諮詢,將現場體驗嵌入20個基於城市的外部服務規劃和決策流程中。該小組目前正在接受下一期的申請(2020年2月至2023年1月)。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通過第二個減貧計劃 推6大核心主題33項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