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Emily】陸頌雄自覺嘴形似梁君彥
【Emily】當選者劉家衡被當「天使」遭問價
【Emily】伍淑清入選「感動中國」人物評選
適齡中六人口續跌 教局公布自資院校收生 琱j新生升六成 副校長料正名效應
近兩成教師稱學生被警查 教協指截查比率不合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田北辰光頭警長隔空駁火

【明報專訊】綽號「光頭警長」巀絡p警長劉澤基鷊L博翵末蚺ㄝ伢S火,前日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不點名批評有公務員造謠生事、增加兩地矛盾。二人噚日隔空駁火,劉澤基話要邀請田北辰睇佢微博;田北辰就強調自己唔係針對任何人,「我作為議員,只關心制度」。

話說劉澤基日前鷊L博上質疑區議會選舉有逾160萬「廢票」,政府急急公開澄清,田北辰前日鬘萿k會上不點名提到有公務員鬗漲a微博造謠。劉澤基噚日鷊L博還擊,「作為香港選民,對數據中少了百多萬票作出疑問,不應該嗎?提出疑問代表在做(造)謠生事嗎?」佢又話「你(田)曾是我心目中一個十分欣賞的議員」。

田北辰不甘示弱,鐪b隔空回應,強調唔係針對任何人,所以冇點名,「但大家都好似知道我講邊個case」。對於廢票一事,田二少就話「唔係我話佢造謠,係政府個聲明話有人造謠」;強調最重要係制度同標準,舉例,之前有公務員公開發表政見,政府就話絕不接受衝擊公務員政治中立,嚴肅跟進違規,「係唔係有齯蔑員得,有灟爣o呢?或者,係唔係鰣輕靾艘N唔得,鬗漲a平台講就得呢?」田北辰翵末袤糬齯硅竷谿g好,連佢阿哥田北俊亦鰩d言留下3個「手指公」emoji讚鼤茖苤C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田北辰光頭警長隔空駁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