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昨午上載坐在病H上的素顏照,透露日前因胃酸倒流入了醫院,檢查後已出院,叫大家不用擔心。(網上圖片)
放大
 
鄭秀文感慨年紀愈大愈覺得健康無價。(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姐想睇森美丁子朗露股
任劍輝逝世30周年 阿刨演《帝女花》念師恩
菊梓喬習慣寫信給下月的自己
小肥跌谷底 靠雷深如渡難關
澳門搖滾美食節 謝霆鋒炮製佳餚兼唱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胃抽筋入院檢查 鄭秀文:痛到似毛巾扭鴽朄

【明報專訊】鄭秀文近日受胃酸倒流及胃部發炎折磨,胃抽筋時感覺像一條被人「扭鴽朄鵅v的毛巾,她要整晚坐蚨峇~不會想嘔吐。她日前頂不順入院照胃鏡,目前正吃藥治療中。由於免疫力低,她嘴唇還生了\疹,她感慨年紀愈大愈覺得健康無價。她會努力克服每次經歷,人生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都是每個階段的人生功課。

娛樂組

鄭秀文(Sammi)已有大半個月未有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昨午她上載坐在醫院病H上的素顏照,透露日前因胃酸倒流入了醫院,檢查後已出院。相中的她一臉病容,頭髮凌亂。

胃酸倒流兼發炎

Sammi首先叫大家不用擔心,然後詳細講述入院經過。她說:「是這樣的,由於持續了一段時間胃部不適,中間經歷了兩次非常痛苦的胃抽筋。這兩星期,睡覺的姿勢甚至要『整夜坐蚨峞z才覺得不會想吐。終於頂不順,不能逃避,入院照胃鏡。檢查後知道原來是胃酸倒流,胃亦有發炎。胃抽筋時,整個胃好像一條被人『扭鴽朄鵅z的毛巾,左扭右擠,然後再用通渠水『』。現在檢查了,吃藥中。胃酸倒流很多人都試過啊!檢查完,就急不及待出院了。」

免疫力低 嘴唇生\疹

Sammi接茼雪P而發說:「年紀愈大,愈覺得健康無價。也打算3年後的50歲時去打一支預防『生蛇』的疫針。目睹媽媽前陣子被『蛇』進攻,好辛苦。現在,她沒事了,但又輪到我不舒服。不過,努力克服每次經歷,這就是人生,悲歡離合,生老病死,高低順逆,每個人生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生功課,因為『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她又透露因免疫力低,嘴唇再生\疹。她感謝醫院的姑娘悉心照顧,還有謝謝醫生。她一出院就想吃薯片,說已沒有大問題,大家不用擔心。她解釋照片中的自己面青纂A是因為沒有化妝而已。

 
 
今日相關新聞
胃抽筋入院檢查 鄭秀文:痛到似毛巾扭鴽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