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泰希憑新劇《再見媽媽》復出前,先接拍廣告當是熱身。
放大
 
如果全智賢落實演出《李屍朝鮮》第2季,不單是她首次跟Netflix合作,也是首度主演古裝劇,令人期待。
放大
 
《李屍朝鮮》是一齣古裝喪屍劇。
放大
 
朱智勳先拍《與神同行》,再演《李屍朝鮮》,人氣急升之後,有望跟全智賢合演《李》劇第2季,話題性大增。
放大
 

其他新聞
中井貴一 長澤正美 報知電影獎封帝后
麥當娜痛極取消3場騷
木村拓哉搵老友客串谷劇
【開箱】《星球大戰》系列最終章衝擊聖誕票房 丟失劇本eBay拍賣 約翰保也加認罪魁禍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泰希《再見媽媽》明年首播 全智賢傳拍《李屍朝鮮2》產後打喪屍

【明報專訊】韓國演藝界兩大「女神」:《藍海傳說》全智賢與《龍八》金泰希,過去兩年先後誕下第2胎,最近終於復工。據韓媒昨日報道,全智賢有望加盟Netflix原創劇集《李屍朝鮮》第2季,跟上季主角朱智勳及裴斗娜等一起對付喪屍;金泰希則落實演出有線台tvN新劇《再見媽媽》,預計明年上半年首播。

自2016年演出韓劇《藍海傳說》,全智賢未有接拍新作,去年1月誕下ど兒後,有傳她跟韓片《盜賊門》導演崔東勳再度合作,將以電影《外星人》作為產後復出頭炮,直至最近爆出她已經推掉片約,令粉絲空歡喜一場。

將於明年3月播出

不過,韓媒昨日報道全智賢已經秘密加盟《李屍朝鮮》第2季的消息,為苦候多時的粉絲重燃希望。《李屍朝鮮》改編自網絡漫畫,由韓劇《解碼追兇》金銀姬編劇,電影《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與神同行》朱智勳、《炸雞特攻隊》柳承龍及《雲圖》裴斗娜主演,是韓國首齣古裝喪屍劇集,第1季在全球190個國家及地區上架後,觀眾反應熱烈,Netflix隨即宣布開拍第2季,由原班人馬再度上陣,將於明年3月播出。

《李屍朝鮮》第2季已於今年夏天開鏡,首批劇照亦已曝光,包括劇中飾演王世子李蒼的朱智勳在雪晚亮劍,氣氛肅殺;另一張則是喪屍在白晝出沒,令朱智勳等人疲於奔命。後者在拍攝期間扭傷手腕,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有傳全智賢將在第2季結局率先登場,為她擔綱主演第3季打響頭炮。對於全智賢加盟《李屍朝鮮2》一事,劇組回應模稜兩可:「全智賢會否參與演出,暫時無可奉告,至於第3季內容亦未有具體決定。」她所屬事務所亦答得謹慎:「確實收到邀請,但未落實演出。」

金泰希相隔5年再拍劇

另一方面,同屬兩孩之母的金泰希則宣布正式復工,新劇《再見媽媽》由《告白夫婦》權慧珠編劇,講述一名因意外去世的妻子,為了回到丈夫和女兒身邊,於是以「幽靈媽媽」身分與家人重聚49日的奇幻故事。感覺跟日本片《藉著雨點說愛你》和韓國改編《藉著雨點再愛你》頗為相似。

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於2017年結婚,同年誕下首名女兒,今年9月再添ど女,新劇將會成為她繼《龍八》後,相隔5年再拍新劇,難怪她說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在我最想拍戲的時候,收到這個出色的劇本,所以現在是懷虓P恩的心情做準備」。新劇男主角是《監獄手記》男星李奎炯。

 
 
今日相關新聞
金泰希《再見媽媽》明年首播 全智賢傳拍《李屍朝鮮2》產後打喪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