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連格(右)為曼聯先開紀錄,惟鍾迪希(左)其後門前失機,紅魔未能全取三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士砵亭晉級 燕豪芬出局
哥迪奧拿高普齊列LMA名人堂
國民6連敗
荷蘭教練維貝克病逝
哈德森缺陣 山東負廣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小將掛帥 紅魔反負艾斯坦拿

早已取得歐霸盃32強出線權的曼聯昨日在L組遠征哈薩克的艾斯坦拿,以年輕球員掛帥,共安排7名年輕球員上陣,其中3人更是首度為一隊披甲,抗癌勇士麥斯泰萊列後備。

開賽後僅10分鐘,戴起隊長臂章的連格在禁區邊施射破網,那是他個人自1月,以及28場比賽後的首個入球。曼聯半場亦以這入球領先。

54分鐘,鍾迪希(Tahith Chong )接應左路傳中面對空門竟射高,未能擴大領先優勢成為球賽轉捩點。1分鐘後,蘇莫高左腳窄位抽射遠柱,曼聯門將李爾格蘭鞭長莫及。曼聯此後出現一陣慌亂,62分鐘,比拿特誤把人家的右路傳中球撞入己方網窩,艾斯坦拿反超前2﹕1。曼聯其後嘗試反撲不果,錄得本屆歐洲賽首度敗陣,但暫仍以5戰得10分領先,艾斯坦拿則作出分數上零的突破。

曼聯昨日輸波關鍵顯然是鍾迪希於54分近距離面對空門射高,未能拉開比數,為球隊被反勝2﹕1埋下伏筆,據領隊蘇斯克查表示,前者賽後向隊友道歉。

蘇斯克查在賽後說﹕「是的,他(鍾迪希)當然知道把事情搞砸了,但他在更衣室也這樣向隊友說。」

蘇斯克查續說﹕「這是困難的比賽,但沒有前鋒或射手需要為錯失機會而懊惱,那是關乎成長,我認為在我年輕的時候也那樣做過。」

蘇斯克查又指對小將們昨天的表現感滿意,同時不排除稍後把部份外借,讓他們得到更多上陣機會。

 
 
今日相關新聞
小將掛帥 紅魔反負艾斯坦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