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廖碧兒(右)表示與舊愛盧啟賢一直保持聯絡,分手後仍是好朋友。(攝影:劉永銳)
放大
 
香香(右)與老公強強承認搬了屋,但不談是否2000萬元豪宅。(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柏豪接太太囡囡出院 自爆成功換尿片感興奮
53歲黎美嫻 凍齡現身「藝人之家」聚會
章子怡帶大女學跆拳道 感腹中BB跟隨踢腳
黃澤鋒分享囡囡超萌出浴照
許芷熒影大肚寫真 未生已擔心女兒反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邀舊愛盧啟賢歎美酒 廖碧兒避談復合機會

【明報專訊】廖碧兒為慶祝自家酒牌成立10周年,前晚於尖沙嘴舉行晚宴,邀請舊愛盧啟賢(Calvin)、岑麗香(香香)和老公強強等一眾好友來分享美酒。廖碧兒說與Calvin一直都有聯絡,大家仍是好朋友。可有機會復合?她說:「不講了,最緊要大家開心。」問到現時感情狀G?廖碧兒未有透露,只說很開心。身邊可有追求者?她笑說:「女仔有人追是好事,藝人都需要桃花。(有男士陪過聖誕?)未知聖誕在那堙A但元旦會在加拿大,所以現在要完成手頭工作。」廖碧兒說曾合作的酒莊寄來靚酒祝賀,已預了不醉無歸,大家開心一晚。

香香忙工作 未計劃追B

香香與老公強強拍拖到場,對於廖碧兒講明不醉無歸,香香說不行,因最近忙屋企的事,很少飲酒,不過有時兩公婆慶祝開心事都會淺嘗兩杯。有報道她搬往干德道豪宅?香香說:「是搬屋了。(是否2000萬豪宅?)不講了,講工作啦!」香香透露接拍一套以打拳為題材的電影,日內開工,雖然角色不用打,但都要練習,算是她產後首個時間較長的工作,除了事前做足功課外,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因不捨得離開兒子Jacob,「所以這段時間我要練習跟他分開,又練習跟他用視像。幸好兒子個個人都黐,很乖,屋企也有人幫手」。香香表示聖誕和新年都有假放,電影預計要拍攝一兩個月,接住便要為新劇《BB來了2》開工。密密工作豈非無時間追多個?香香笑說現時想三人世界多一點,都會想追多個,但稍後才計劃。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邀舊愛盧啟賢歎美酒 廖碧兒避談復合機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